心亂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也許你正因為某些事情而煩心
或許你正為了某些人而煩躁
腦袋裡就是亂亂的
心就是悶悶的
卻又無法停止它們
只能任由自己胡思亂想

心亂,就像是一團團烏黑的棉花
理不清   又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心亂的時候
還是  走到窗邊  吹吹風
看看窗台上的花朵  植物
放鬆   放空地發呆著
思緒就會慢慢地沉澱下來
心亂就會靜靜地寧靜下來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