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是地獄來的屎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大概是昨天的事情了,天意已經超乎我所想像的冷,畢竟我最大的領域只到達苗栗,對於北方的溫度人文一概不了解,對於山上更是不知道資源這麼缺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如果是遊戲有人已經淘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放假所以做人物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力是自己要爭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這是寒冷的最後熱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山上是很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丨生活其實還是一成不變,但我變了。丨他人即地獄理論 最近看了前陣子討論度很高的「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一開始,女主角簡慶芬 (林依晨飾) 每天都處於被忙碌和瑣碎雜事的包圍中度過,在這樣一層不變的日常生活中,她已經很久都沒有那種"很快樂"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要追求什麼。她覺得生活中其實也沒有不順遂,但就是不想每天的生活總是這樣平淡無味的「日復一日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6-07
前進地獄的序幕|我是為了誰的目標而負債?最近常聽人說女兒要富養,長大才不會隨便一個男生對她好,就被騙去。恩~這句話在我身上確實適用。小時候被窮養的我遇到了年輕氣盛、有理想有目標的男生,我從鄉下部落跑去桃園唸書,畢業後仍然住在附近的學生宿舍,交了男朋友後搬到社區大樓跟男朋友同居,看著那樣的生活就以為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5-20
雜談:《地獄旅館》這才是我想看的迪士尼(X)地獄或天堂在這個世界觀之下也不過是另一個人間罷了。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4-02-03
我曾在天堂 經歷著地獄 - 那些旅程中教會我的事當年我在澳洲的旅程中,看了美劇冰與火之歌第五季,其中光之神巫女說了一句經典的話:「世上維一存在的地獄,便是這個我們生活著的世界(There’s only hell in the world, that’s the world we live)」
Thumbnail
avatar
Chin Chin
2023-12-28
【日文神邏輯】「地獄耳」是哪招?從地獄來的耳朵有什麼妖術?大家可能聽過「空耳」,以前曾流行把國外歌曲空耳成惡搞的歌詞讓人捧腹大笑,但較少中文使用者知道竟然還有「地獄耳」來著的,而且它還有三種意思。一起來挖掘日文漢字的奧義。 在進入正題之前,如果你還不知道「空耳(そら みみ)」是什麼,為了方便理解,你可以先聯想是一種「空」穴來風的耳朵。由於有些人聽不懂外文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09
地獄來的女人(七)龍鳳胎篇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提早來的幸福,真的又驚又喜,當得知女兒懷孕時,真的是無比驚嚇,兩位年紀尚小的年輕人就這樣要當人爸媽了,當時的我是既擔心又害怕。等到真正要迎接新生命當阿嬤時,喜悅的心情油然而生,歡喜全寫在臉上!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11
地獄來的女人(六)朋友篇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大約在民國94年初認識一位朋友,當初她是慕我的名而來,她認為我幫忙照顧二嫂留下的四個小孩,令她很敬佩,但主要的目的是來渡我去○○道修行。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