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2_我想成為美編組的一員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成為美編組的一員~

有句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雖然當時只和身為學姊的妳有一面之緣,但是在社團成員選拔時看著學姊面前 「美編組」 的小立牌,我還是二話不說選擇了 「美編組」。
「我想成為美編組的一員」。
「那你有學過POP嗎?」。
「沒有」。POP是什麼鬼,看起來不太妙。
雖然我還是第一次參加有五位面試官一起甄選的面試,但是聽隔壁陳媽媽說過,陳大哥就是在面試時,回答了一句 「沒有」 某方面的職業技能,最終工作就沒能錄取。
「但是我願意學習」。還好我還有一點聰明,這樣回答總算是沒問題吧。
「學弟你的態度很積極喔,很好,不過沒學過POP也不用擔心,之後社團學長姐會開班授課,到時候再學就好了」。
看來我應該還是有得分吧~
「那今天的甄選就到這裡結束了,錄取的社團成員名單下星期一會公佈在生涯發展組辦公室外的公佈欄,連同入選的組別和報到時間一起,到時候請入取的同學到辦公室集合,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週末愉快!」。
雖然也不是一定要加入生涯發展組,但是都已經參加面試了,心理的期待還是有的,畢竟在台北人生地不熟的,能夠加入社團,總算是有某總程度上的歸屬感。
「XXX 活動企劃組」。
什麼? 看著公佈欄的錄取名單,腦中卻是身上帶著「美編組」 三個大字的小天使跟我揮手道別。
「我好想成為美編組的一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