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可以變成我未來的工作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早晨,老師問大家
孩子,將來你們長大了會選擇什麼樣的工作呢?
茱麗葉有些擔心。
因為老師問的問題有點困難。
現在我還不知道我想做什麼工作。她嘆氣。
安東尼回答了。
在遊樂場時,我時常對其他同學發號施令!所以,大家都能遵守規則。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警察!
娜塔莉接著說。
我常常跌倒,所以身上經常貼著OK繃。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醫生!
這次輪到萊雅發表她的想法。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吃東西了!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賣冰淇淋的小販!
羅伯特大喊:
不管是誰的橡皮擦掉到地上,我都可以把它找出來!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偵探!
接著,老師讓妮亞發言。
每次上體育課,我都喜歡在彈簧床上跳躍,發到空中。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發行員!
哇!發在空中一定很酷!馬塞爾說。
我嘛,等我長大以後,我要當超級英雄!
全部都笑了。
超級英雄?那不是真正的工作!
蘿拉,妳呢?妳長大以後,想做什麼?
只要一聽到音樂響起,就不能靜靜地坐著,忍不住要手舞足蹈,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舞者!
現在輪到海倫了。
在沙坑玩的時候,我會用鏟子跟水桶堆出最漂亮的沙堆跟最高城堡。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建築師
紀曉姆,你呢?老師問。
我排隊總是排第一個,而且我會領導朋友們進教室。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火車的列車長!
雨果?你在發呆嗎?換你了。
告訴我等你長大後想做什麼。
我喜歡在遊樂場騎著我的單車。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不用輔助輪。
當然,我會成為郵差!
最後,老師轉向茱麗葉。
妳呢?妳還沒告訴我們。
妳不知道長大以後要做什麼嗎?
嗯...我喜歡小孩。
但我更喜歡問孩子一些因難的題果。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小學老師!


















    新年,家務,收納,整理,清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