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時候,它們都不是真的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6(六)
  現在是週日凌晨三點二十七分。我睡不著。
  阿薰問我有沒有交過女朋友,我說有。她果然是圈內人哈哈。聊著聊著,我向她坦承我有點暈她,因為我不喜歡心懸著的感覺,也不希望別人對我懸著一顆心。(但我是覺得她對我感興趣才說的)
  我不知道,這一切來得有點快,你說我們很像嗎?某部分吧。我真的很欣賞會運動的人、真誠的人、為了自己的原則堅持的人。她可能是吧,一部分是我幻想出來的。
  躺在床上,想著我們去看電影、去吃學餐、一起打球的樣子。我發現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把她放到「朋友」的界線裡。如果我喜歡她,這代表我們幾乎不可能成為朋友了……是這樣子嗎?
  可是,如果能夠喜歡男生,為什麼要走這麼崎嶇的路呢?這也是我問自己的問題。
  總之,我睡不太著,心撲通撲通跳。我不太喜歡這些幻想給我的感受,多數時候,它們都不是真的。而且我真的有能力去愛一個人嗎?我有能力去包容一個人的不完美,而非忽視它呢?我真的有決心走向一段長期的感情嗎?
  而且她比我小兩歲,好像沒有交往經驗。天啊,我有權利在她人生中的魔幻時刻佔有一席之地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