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食:南紡漢來海港城,當日瘦星6折之小鳥胃的逆襲。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0歲之後,就不特別注意自己幾歲了!從小家裡也不會特別慶祝,長大自然也很少慶生,剛好今天推拿師有空……
⬇️之前看到朋友在FB貼的下午茶,感覺很豐盛,隨口說:我們有機會也去吃看看吧!
然後今天我們就來了,我好像是頭一次生日吃大餐!現場訂位的時候順口問了生日有沒有什麼促銷優惠呀?!“瘦星當日用餐享6折喔!”
逛了一圈回到餐廳門口等候進場的人,已經大排長龍了,這些人都是住在巷子內的嗎?!
除了螃蟹,其他都蠻新鮮的,這次小紅來大失血,頭會痛,喝牛肉湯補補血氣;甘露有秋刀和香魚,二種口感都喜歡;跟推拿師出門都是他負責剝蝦蝦,我只要負責吃就好!XD

⬇️甜點區的選擇也好多,挑了這些,我心目中第一名是生巧克力,入口即化;第二名是剛烤好的烤布蕾,苦甜苦甜;第三名是提拉米蘇和茶凍;其餘因為加了酸味的口感,我個人比較不愛,這盤每一個看起來少少的,後勁之大啊!

⬇️我已經飽到胸腔了,意思的吃了一球,推拿師說他沒有很飽,所以他拿了3次加起來12球,冰淇淋的後座力也不容小覷!XD
這一餐吃下來,我感覺到我好像懷了第二胎,寸步難行吶!後座力實在太強了,走起路來都怪怪的捏!吃太飽,胸口也不舒服,推拿師後來也飽到難受,才知道原來冰淇淋也是狠角色,根本是自虐的下午茶啊!哈哈哈~
當日瘦星用餐享6折!胃容量很大的朋友,可以先吃完午餐,接著吃下午茶,休息一下,再接著吃晚餐!保證,會飽到頭頂上去!XD

⬇️昨天先跟熊弟預告他老木隔天生日,他就去翻找幼兒園時做的母親節作業和平時的小創作,說要送給他老木!他說mama沒有生氣的時候是公主!哈哈哈~

6年前mama生日,小孩拍寫真。
瓶子Mur Mur:
今天上午先去家扶上李宏鎰教授的特兒正向支持工作坊,下課時跟老師閒聊,告訴他我打算讓熊弟上台北的計劃,老師說:很好啊!有些人的狀況跟我一樣,也是這樣的選擇;然後跟他說我之後打算去修藝術治療的學分,他鼓勵我說:可以啊!還有認知治療也是可以走的方向,今天的收穫滿滿。
另外,讀墨真是一個令人驚豔的機構,好會洞察人心,預購的閱讀器還沒來,用手機閱讀就已經讓我體驗到閱讀的快感和樂趣,有種相見恨晚的fu,期待我那台趕快送來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