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 高中生涯 最後一場 校外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沒有任何人,比他們更快樂,乖巧、可、愛、懂事、善解人意、體貼人心,當他們每一位牽起我的小手手,是溫暖無比,無法訴說,因為天真,童年,是我的喜樂,消失已久的快活與放鬆,是屬於我們專屬的假期。
成三排,轉身,準備,拍照,耶!
我未曾,也從未見過,如此乖巧、有秩序的班級,他們就像一隻隻小羊,乖乖地聽、乖乖地學,我想他們,前 途 無 量,是亮,也是光,因我愛護與寶貝他們,而他們也是如此對我,曾經受傷、無助、壓抑,以至於病的我,是:
大姊姊,無誤,但對我是無解的,他們卻成為打開我心枷鎖的,密碼匙,一一擊破,細細尋找,慢 慢 安 慰,我,這個病弱無比的 姐姐。謝謝你們 。
我喜歡他們的溫柔,與暖暖的擁抱,因為他們,能夠扶正我,暈眩的腦袋,混亂的思緒,終於有了倚靠,謝謝你們,小寶貝們。
怒吼與驚嚇,似乎是,小動物們驚慌失措的依據,而我,似,是 似曾相識,在他們身上,我找回了快樂的童年,無憂無慮,天天打球,天天唱歌,天天打鬧與嬉戲,是快樂,是天堂,我痛,卻又返老,還童。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心中洋溢起無比的幸福,是醫治,也是我,最天然的藥,生病了,很痛,但他們,用對姊姊的愛,醫了我受傷的深 心 聆,
似乎僅有他們讀懂我的心,我的傷,與我哭不出來的眼 淚,連累,連淚水都無法在他們面前留下的我,只能駛近,使勁地唱與跳,因旋律,音律動,璇進我最深的働,與…………働,因我痛,說 不出 口,不知誰能訴說,那 痛。
無止盡 的淚水,是 感謝,你 們 每一位,用手,守護我,的人
舉手,鞠躬,拭淚………………………………………………
    0會員
    10內容數
    橘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屬於我的六月 1一個普通國中女生發現自己和其他人有點不一樣。
    avatar
    PeiPeiJoo
    2024-06-19
    「屬於我的,就讓他來到;不屬於我的,就讓他走吧。」-讀昨天《有生之年》有些痛苦非得要親身經歷過,才能確信存在的真實意義。屬於我的,就讓他來到;不屬於我的,就讓他走吧。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6-10
    《屬於我的那顆星》在茫茫夜空裡找尋,找尋那顆屬於我的星。 它在遙遠的天際閃爍,那微弱卻堅定的光明。 每個人的頭上,都懸著這樣一顆星。 它承載著我們的夢,還有那些未說出的情。 我望著屬於我的那顆星,想起心底的願望和憧憬。 那是對未來的渴望,那是對美好的追尋。 在黑暗的時刻,它是希望的火苗在跳動。 在迷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28
    屬於我的時光膠囊「我想要的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運氣 而是跌倒後再站起來的韌性&勇氣。」 ---這是13年前自己寫給自己的句子 別把神劃了逗點的地方當成句點,
    avatar
    Sirius Nana
    2024-04-26
    屬於我的Okinawa Style-58號公路在沖繩旅行期間,沿著58號公路巡禡沖繩島嶼,駕駛著出租車,聆聽著美軍電臺的音樂,途經美麗海岸與異國風情的美國村。一家人在公路上展開精彩冒險,探索沖繩島的歷史與風土人情,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寶拉的生活觀景台
    2024-03-18
    屬於我的職場價值日記請記住「心態,決定每一個決定」,還記得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總是會聽到大人說「職場上,沒有朋友,只有競爭!」,而我也只是聽聽而已,直到我實際上場,才刻骨銘心的經歷著......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Fang
    2023-03-25
    屬於我的大小兄弟~本我與超我當繪本翻至最後一頁「閉上眼睛」。想著也許來自花園的「大大」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本我,而在房裡誕生的「小小」則是超我。兩種狀態因經歷成長過程的適當對待磨合,最終合而為一呈現出這樣的自我。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4-18
    屬於我的民歌時代民歌與我們現在的流行歌曲很不同的地方,在於歌詞簡單且感情更深遠,旋律也比較多的重複,跟流行歌曲比起來Rap或是R&B等等表現的方式不同,其實我都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綠太陽書房
    2021-02-16
    屬於我的2020年 即將結束的2020年,算美好也不太美好,但我想用這張照片來當做結尾,因為這些人是陪伴我走過快三年的大學夥伴。 2020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體悟到生命的可貴及在身邊的人的重要性,我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大家都能變得更好,沒有辦法每件事都順心,但至少生活過的平凡幸福、不後悔就夠了!希望我們都能準時畢業
    Thumbnail
    avatar
    游冠伶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