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離開你身旁 以為能夢一場 我的心 自由久了變成流浪  人的一生最漫長 是為愛獨自瘋狂 借根煙 醒一醒 別再想 齊秦 借根煙
雖然不抽菸 但有煙愁
妳是我的煙
有癮 有愁
我和妳的故事
有人說 是謊
但妳 確曾真的在我身邊
妳離開了 是我選擇的
所有人 都說是妳走了
只有妳和她知道 我提出的
愛過 扯過 兩顆心接近過
想妳時 就像抽著一根菸
一根菸的時間 是我想妳的時間
多了不好 我故意沒戒了想妳的習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伏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彷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央視】河道污染環保局局長這樣回答記者問話這應該是中国這兩天最火爆的新聞了,面对河道污染環保局局長這樣回答記者問話。 看完之後想起前幾天和同學之間的對話。 我:這幫人怎麽這麽能演啊?他們自己不知道嗎? 同學:他們那個不是表演,他們是真的蠢,你以爲政治表演很容易嗎?那是需要極高的智慧的,你看劉備在曹操那每天演的,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
    Thumbnail
    avatar
    一起讀新聞
    2024-06-02
    醃出成功,從泡菜領悟環境對成功的影響泡菜是許多家庭必備的配菜,它的口感酸甜辣,是在溫度和發酵過程中產生的乳酸菌所賦予的,影響泡菜品質的主要因素。這篇文章探討了泡菜製作的過程和意義,並比喻成人生和環境的關係。至於芭樂枝的安排也是值得我們思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4-06-01
    煙火 先生喜歡看煙火,一聽到爆炸聲,急急忙忙至陽台、頂樓瞧瞧,尋覓良好的觀賞位置,明明已是中年男子,卻像個孩子似的興高采烈。 我倒是對煙火興致不大。每當有人提及101煙火、國慶煙火如何耀眼美麗,遠赴香港觀賞的煙火如何輝煌多彩等等,我從不遺憾自己未親眼目睹著名的煙火。或許真是小家子氣,我總覺得煙火儘管燦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4-05-30
    煙雨千帆煙雨千帆江過盡 浮生光年有限身 內斂外放引神凝 榮辱不加安和隱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5-21
    煙火~感謝大家提問!現在是CK追蹤滿百的回答時間經歷了上周如火如荼的滿百追蹤活動,現在是CK追蹤滿百的回答時間。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