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在某個消失的網路社交平台
遇見他們
不同的國度 不同的年紀 不同的社會地位
文字 是種魔力
她是其中一個
她和男友去了美國讀書
也在美國和男友分手
從小鳥依人到獨立 在美國大學教書
她的文字排列是錯亂的 但也迷人
或許 這是中西文化交流的衝擊
她說過 如果我出書
她一定會買
結果她回來台灣 卻先出了幾本專業翻譯書
她是被我們拐回台灣的
她現在應該也不錯
在東部大學任教 在東部海邊飆車
一個很有特色的女人
我始終沒有去見她
我那時的原則 不碰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伏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彷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十字路口旁交會的森林 ]在城市與天空之間,盤旋的人會在屋頂。
    Thumbnail
    avatar
    海邊的塞加斯特
    2024-01-31
    第一篇|交會兩個沈重的大型行李箱在長廊間拖移著,走到一扇深綠色的木門前停下,她將鑰匙拿起打開這扇門,她打開的不只是一扇門, 更是她新生活的篇章,內心止不住的激動情緒。 蓮將房門打開,陽光透過窗戶折射在木桌的花瓶上,她淺淺的笑了一下看向這間小套房喃喃自語著:「真好。」 窗外的景色如詩如畫,倫敦的街道和建築在陽
    Thumbnail
    avatar
    FSK
    2024-01-27
    AI 與創意交匯 引領數位廣告盛典 2023《數位奇點獎》頒獎典禮 展現行銷創意風采 描繪未來趨勢藍圖 文/趙夢溪 圖/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提供   由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舉辦的數位創意盛典,2023《數位奇點獎》頒獎典禮(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 DSA),共邀產業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1-10
    交會 眼神的交會 是美麗的瞬間 一同在等捷運的 是一位推著嬰兒車的媽媽 她們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刻意站到推車的斜對面 為的就是能與推車內的孩子有四目相交的機會 站穩後 等了一會兒 她看過來了 我戴著口罩微笑 她竟心領神會了 她用她可愛的笑顏 回應我的微笑 那一刻 我
    Thumbnail
    avatar
    可可練習曲
    2023-11-17
    一場交會 住高雄時曾有一天,我用幾小時的時間,從愛河的上游走到出海口,因為這過程,這條認識許久的愛河和我的關係突然間不一樣了。我也說不出來哪裡不同,但那天卻有一種彼此更確定的感覺。也就是,我更確定到這條河的存在,同時也因這樣的行走,這條河也確認了我。   我想,生命的彼此交會常是片片段段的。有時遇見的
    Thumbnail
    avatar
    黃錦敦的敘事咖啡屋
    2023-10-25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08 萊茵河與多瑙河的交會2019 0704 Bamberg 班堡車站 離開納粹黨集會地後,心情有點差,四點了,還要去班堡逛逛嗎?最終,我還是去了,因為今天不去,這輩子就沒機會了。 我有很大的機會重遊歐洲,也有很大的機會再訪德國,但紐倫堡就難了。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08-16
    把握交會時互放的光亮——《愛在雨過天晴時/戀如雨止》他們這段關係起於躲雨,雨催化了他們的戀情,卻也使他們猶豫不前;然而放晴之後,他們的行動雖然不會被雨所干擾,但也沒有了相依偎的理由,只能大步向前走,然而那曾經救贖過他們的時光卻依然存在,化作陽傘長存在小晶的身邊.根本就是男主角這種文藝男所能做出的「祝你幸福」的大告白嘛!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2-02
    第二章〉人生交會點 彤羞澀地抬頭看我,眼神炙熱又撫媚,我故意輕輕的吻,她渴望的喘息漫延空氣中,身體不由地往我身上貼緊。我將她壓上牆,與她的唇交纏,一手摸著胸,一手向下挑逗,她內心的渴,早已滲出。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1-10
    人與事的交會:《程天縱的職場力》自序/程天縱職場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舞台和戰場。大部分人就業,少部分人創業;但不論就業或創業,幾乎沒有人真正充分準備好。《職場力》一書以過來人的角度,總結作者近40年經驗,告訴即將進入職場、或是正在職場上拼搏的人們如何成就自我。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11-09
    眼神交會今天去員工餐廳打飯的時候,和心儀的對象眼神交會,我趕緊躲開他的視線,那對圓滾滾的大眼睛裡,彷彿有著一股電流,讓我想再多停留一秒都無法。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