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妻生活|已婚但此刻享受單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從「探路客」搬來也是最開始的第一篇文章,當初以為會以家庭為導向寫文,後來發現先生根本不在家阿!軍妻生活真的是只是記錄『妻』的生活而已(笑...
我的未婚夫是位職業軍人目前在離島單位,婚後也打算在外島打拼,也就是說婚後我要自己一個人開始偽單親生活。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軍眷訴說當軍人的另一伴很辛苦,久而久之開始抱怨、希望老公能陪伴在身邊...
這讓我想找個地方好好記錄我的軍眷生活,想告訴軍人的另一伴生活雖然辛苦但我們也可以盡量過得很愜意,雖然我們的男人不在身邊但他們也是同樣辛苦的在為家庭付出。那~因為我現在也是儲備軍眷而已,自然不知道實際上會遇到什麼困難,但我會努力過好生活!之後會用【軍妻生活】來記錄生活瑣事。

我的目標沒有很大只求不愁吃穿不缺玩樂、家庭幸福、身體健康,也很幸運有一位很愛我的未婚夫...以往都是說希望新的一年會更好,但一年一年過去也沒有比較厲害。現在即將進入婚姻也該做點什麼了,慢慢累積期許更好的下一年。
※此篇始於-探路客2020/08/24
3會員
5內容數
2025年台灣邁向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5人有1位是65歲以上老人!那麼這些老人由誰來照顧呢? 這個專題是以「照顧服務員」為主角記錄我如何踏入長照體系、從零開始的整個過程,也希望藉由分享能讓我堅持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5-13
『美股4/22-4/26展望』空軍如預期大舉空襲,大跌是剛開始、還是快結束?本周美股全面大跌,其中又以AI為主的半導體最為慘重,這代表股市泡沫的破滅嗎?還是大多頭中的回調呢?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4-21
Zoom 公布強勁的季度業績,收入和利潤均超出預期Zoom的股票在週一盤後交易中經歷了高達13%的漲幅,此前宣佈財政第四季度的業績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該文章報導了Zoom在財報中所展現的表現和展望,以及它所面臨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4-02-27
月營收-聯合骨科、復聖應用12月營收表現均符合預期,後續營運動能看俏關注個股12月營收近況更新,不知道有幾part xd,有空就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Cheers!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研究員
2024-01-09
無雷分享|《拿破崙》愛情與政權的拉扯,他絕不已副手的身份領軍,法國大革命時期的軍事天才講述一名極具爭議,法國大革命時期的軍事天才拿破崙,從沒沒無聞的砲兵軍官,透過土倫圍城戰的崛起,以及在登基之路上的政治事件與著名戰役,同時也描述與妻子約瑟芬之間的關係,最終加冕為王,建立起波拿巴王朝的王者之路。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23-11-29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5:婚姻中的女人是幸福的,還是心力交瘁的?今天是我離婚以來,第一次領悟到,其實婚姻制度,並非全都是壞處。 如何定義「女人」,尤其是婚姻關係中的女人? 婚姻如同原子彈炸毀所有,然而,也可能如同煙花一般燦爛奔放。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19
喃喃日記 | 婚姻是你生活中的必須嗎到了適婚年齡,不論是男或是女,腦中會出現的疑問句。 但每個人針對問題的描述可能不盡相同,「我是不是該找個人結婚了啊?」、「那天有個長輩說我嫁不出去怎辦?」、「結婚好麻煩」、「是不是該跟誰討論一下結婚了阿」,但好奇的是,有沒有人試問自己,婚姻是你生活中的必須嗎?and why? 最近遇到一些朋友,各式
Thumbnail
avatar
Sophie’s trivia.
2021-06-29
我成了大陸人妻(2)!台陸-婚後的生活才是考驗的開始時間輾轉,上篇發布已數月。遲遲沒有動筆,因為剛入職新工作,比較忙碌,按照我囉嗦的性格,很擔心一寫又要上千字。就一直沒有勇氣寫,哈。 兩人來台已經數月,終於可以在我心愛的家鄉台灣安身立命,可喜可賀呀。 新朋友歡迎參閱上集我成了大陸人妻(1)!2021台灣大陸-兩岸結婚酸甜苦辣史。
Thumbnail
avatar
田東中
2021-05-30
《機智夫妻生活》讓科學來解釋婚姻吧!大約半年前的某一天,我發揮我一貫的突襲功力,沒來由的就發問另一半:「你覺得我給你什麼東西,你會很開心」。我內心自以為是的準備了幾個答案,像是:厲害的料理、3C產品、老婆變年輕 ...結果沒想到他回答是:「一個獨處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