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森林派對後與荒野喪屍的對峙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雪女沒有性別,只是他們都擁有一頭銀白色的長髮,
更準確來說,應該稱他們為「荒野喪屍」。

|森林派對的特別嘉賓

我們七個人參加一個在森林的婚禮派對,派對狂歡熱舞過後,所有的賓客一起離開,即便走了一段路了,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欣喜的氣氛喧鬧的往城裡面移動。
我和師父還有其他人留下來善後,我就坐在師父的後方,隱約看到前方昏暗的草叢裡有不知名的物體在移動著,師父也看到了,他哀嘆著最不想遇見的還是來了,但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我努力的凝視著草叢裡的動靜,突然看到一個有著銀白色毛髮的頭顱緩緩上升,幾處稀疏的毛髮下露出潰爛的頭皮,其他人小聲的驚喊著:「是雪女!」
一瞬間,前方草叢的騷動擴大開來,有好幾處草叢冒出人形......(未完)
歡迎付費收看夢境圖書館的文章,這些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89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森林智者的人生最後一堂課《我可能錯了》作者原是經濟學家,為了尋找人生答案,遠赴泰國出家修行17年,體悟到人生智慧,使他能平靜面對漸凍人之苦。
Thumbnail
avatar
阿妮媽咪
2024-05-31
森林、霧與少女之湖:一趟不凡的松蘿湖之旅 終於,我踏上了通往松蘿湖的步道。這裡,位於雪山山脈的腹地,是一片我期待已久的秘境。這不僅僅是一個湖,而是一片彷彿嬌羞的十七歲少女般的魔法領域,常被濃濃的雲霧所籠罩。 想更了解松蘿湖的交通與行程安排,歡迎點擊到一杯三十閱讀完整的松蘿湖攻略 當我開始徒步的時候,才真正體會到那11公里的路程並不像
Thumbnail
avatar
一杯三十
2024-05-27
森林中的探險在一個寧靜的清晨,莉莉穿上她最喜歡的粉紅色外套, 踏著輕快的步伐,獨自來到了森林裡。她的心情像這美麗的森林一樣,充滿了好奇和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5-17
森林中的典雅小木屋 (動漫場景 001)[動漫] (圖片來自網路生成,非真實,僅供鑑賞,請勿他用)
Thumbnail
avatar
秘境管理員
2024-04-26
森林山路之旅 茂密的森林插畫,色彩豐富,樹木多樣,植物眾多,營造出大自然景象。這個畫面捕捉了森林的多樣性,前景中有樹葉和植物的細節,高大的樹木輪廓增加了背景的深度。 工具: Bing,Dall-E3,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4-21
陰鬱與朗亮的對照|談《挪威的森林》的直子與綠整體言,與村上春樹其他充滿奇思妙想,可能有些晦澀的作品相較,《挪威的森林》應是容易看懂的戀愛小說。其中,關於兩位女主角「直子」與「綠」的人物塑造,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6
《與希林攜手同行》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書,一本無法寄出的「情書」。——是枝裕和日本國民大導演與演技派國民奶奶攜手完成的唯一著作 盡窺導演與演員的相知相惜、影視前輩對後進的無私提攜 母親對兒子比海還深的關愛、兒子對母親的倚賴及仰望 以及日本近半世紀電視電影文化的發展與演變 樹木希林逝世週年是枝裕和送給她的情書, 近50幀的珍貴照片+導演手繪分鏡圖, 三週年前夕中文繁體版登場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9-09
[基隆旅遊]仁愛區林開群洋樓,回顧台灣美援助與基隆港輝煌年代近代史,對看當今十大鬼屋廢墟​ 對於基隆市在地老一輩耆老來說,提到林開群這個名字絕對是生命中記憶之名字。林開群這個名字代表的是基隆市過往賴以為生基隆港與台灣近代史中美援時期的一段基隆市在地歷史。 林開群洋樓相關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45號 ​ 關閉外開放 ​ 歷史廢墟遺跡 林開群洋樓歷史點滴 ​ ​ 林開群故宅位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15
檀林寺-我與檀林皇后的逢魔時刻1964年(昭和39)為緬懷檀林皇后重建的寺院,本堂和靈寶館展示相關古物,嚴格說並沒有寺院實質機能,勉強算是寺院風的古董收藏處。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31
閱讀心得▕ 宮澤賢治《銀河鐵道之夜》:森林、原野與月光   與宮澤賢治相遇是在數年前的購書網站上,當時隨意瀏覽網頁,看到《銀河鐵道之夜》,當下便覺得這書名很美麗,便買下此書。而對於作者宮澤賢治的名字也只是聽過,只記得是日本三一一時,有位演員朗誦了這位作者的詩作,僅此而已。   《銀河鐵道之夜》一書由十三個短篇故事組成,書末留了個位置給名篇詩作〈不畏風雨
Thumbnail
avatar
青濃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