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八輩子的福氣了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1(四)
  這幾天和阿薰常常一起出去,路上遇到一起走回宿舍、或是一起去台積館掃地、一起碰碰球。覺得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因為她是個好乾淨的人,像一面清澈的湖水,映照出我曾經也很單純的樣子。
  我甚至不敢和她牽手,這真荒謬,又不是第一次談戀愛的人了。說不定她在等我,我該怎麼做?做我自己就好了嗎?
  想都沒想過能遇到一個這麼好的女生,甚至覺得自己不值得。最近在聽辛龍寫給劉真的「結婚吧」,有一點這種感覺吧,他說:「多想占有妳的幸福模樣,雖然我曾以為自己終將會孤單。」
  跟我以前交往的對象都不一樣,我喜歡她,而且希望她過得很好。會希望她早點睡、會不願意看她喝酒(雖然她也不喝酒)、會希望她可以留時間念書,而非不眠不休、聊得很開心的那種喜歡。很幸福的感覺、很相信她的感覺、就算兩人不在一起,卻持續感動的感覺。
超~級可愛的女生
  我們一起撐傘去買午餐(分明就有兩把傘,她覺得我們離太遠了我猜)。這種女生一定超多人喜歡的吧?非常有魅力的女孩子,而且很善良、很單純。能夠和她相遇,可能是八輩子的福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