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隨筆 】祈禱,就是接收宇宙能量:打破宗教之別,讓好事發生,四十三篇能量祈禱文,與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祈禱,就是接收宇宙能量:打破宗教之別,讓好事發生,四十三篇能量祈禱文,與上天連結,突破人生困境、召喚好姻緣、諸事順利
🌊【 ☣ Genius ~ 讀後隨筆 ☣】
📗 封面是摘取書裡面我最喜歡的捕夢天使~~
🔲《捕捉願望的天使》描述天上那些捕捉願望的小天使,如何使用類似漁夫撈魚的紗網,收集我們許下的願望。小天使將收集的願望,送到檢驗站加以評估,確認每個願望所帶的能量。如果許願的人渴求的能量和願望一樣大,甚至能量比許下的願望還強烈,這樣的願望很快地就能實現,也應驗了吸引力法則 : 許願的人渴求的能量,會吸引他所想望的事物出現。
基本上,任何一個問題都是為我而存在
我非常喜歡這一句話,作者把生活中我們會遇到的難題是因為天使要幫助我們將能量變強的磨練因為要實現心中的願望啊~
👏 這本書真的給他100%👍 👍 👍
許多人都看過或是聽過跟宇宙下訂單,作者很細心地在各章節都有提到為何許多人跟宇宙下訂單卻得不到回應的反思與如何做,負面的想法有時會形成跟宇宙下一種隱藏版的訂單,根據作者的20多年經驗累積出來的固中心得,讓我這本書反覆看了5-6遍,非常推薦讀友們細細品味的一本好書
「祈禱」和「下訂單」,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相信。」
也就是說,只要我愈相信自己許願的內容能實現,這個願望就愈有可能達成。因此,倘若我相信有神,神就會為我而存在。就是那種可以移山的「相信」,讓「下訂單」得以實現,進而讓我的世界和我所信仰的神成為真實。
此外,「相信」和「感受」也是重要的關聯。
書中有許多的祈禱語,也非常適合跟宇宙下訂單可以應用的祈禱詞,我自己是已經拿來運用在生活上的冥想與睡前下訂單,個人是覺得很神奇的,全心放在「信任」與「相信」上,最近的心想事成真的順利非常多。
📌 但,深信不疑的信念是需要每天的信心灌注,這也是我發現的關鍵。🎩
因為「下訂單」就是我通往宇宙更輕鬆的選擇,能在思考怎麼表達願望的過程中,察覺自己的靈魂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也可以因為宗教因素祈禱,並在那裡與我的上天相遇,或者最後我可以學習感受自己的內心,透過「感受」和一切産生連結。

📖 摘自本書中"金句"~

🍁祈禱就是去感受,「去感受」就是「下訂單」。
🍁保持沉默不代表就要無所作為。
🍁瑞典有句諺語:「想要一個國王成為丈夫,就必須把自己的丈夫當國王一樣看 待。」相反的,如果只看另一半的缺點,不斷地指責他,只會把對方變成乞丐。
🍁唯有內心平靜,才能進行深刻的祈禱。
🍁找到你專屬的心靈祈禱文
  • 當我禱告的內容更發自內心、更虔誠時,我想說的反而愈少。到最後我完全靜默,甚至猶如強烈對比般,成為傾聽者。剛開始以為祈禱就是說話,但我學到是,禱告不是保持沉默,而是傾聽。禱告並不是聽自己說話,而是沉澱自己、讓自己靜下來,然後等待,直到我們這些禱告的人聽到神的聲音為止。--索倫・齊克果/丹麥神學家、哲學家 (Soren Aabye Kierkegaard・一八一三〜一八五五)
🍁無論如何,祈禱的時候,總能與自身未知部分產生連結,而這部分的力量,比我所能想像的都強大。
📆 一顆感恩的心加上全然相信的信念產生的祈禱語是在最近不間斷的每日功課之一 ,因為都是祈禱生活中的相關事宜,當然,金錢議題是一定會祈禱的,是真心發現作者的方法還蠻靈驗的。( 祈禱真的是全方面都可以運用的心想事成的好方法啊 !~)
❤️ genius 10/15 -2021 ..10/21補記❤️
本書 📖 共計279頁,全文閱讀筆記💻 約110分鐘辛苦筆耕43770 個字
👧 謝謝讀友們看到這裡,喜歡我的筆耕請加入我的讚賞公民-👏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請我喝一杯咖啡 ,或是成為最佳讀友,請我喝下午茶 ~☕ ➕🍰 ,畢業多年後再次拿起書籍看書,大概是把之前沒看書的時光都補上了,期待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能喚起讀者珍貴的恍然的"啟點",也許是偶而路過的陪伴,或是能引起一點點對你有幫助到隻字片語都是我所企盼的創作動力 ! 謝謝你讓我更有動力喔!~
🏠 🏠 🏠部落格的家 🍄 開課資訊】【讀書會最新 👉〔NLP課程-推薦書〕
介紹脈輪對我們身體的影響與協調功能,人會生病與氣運不順其實都跟脈輪息息相關.脈輪平衡對應的身心靈的狀態,各種衍生出來的生理反應與心理情緒,在面臨生活中接觸人.事.物而影響與牽動的脈輪堵塞與慢性失衡,是很多身心靈性療癒工作者或多或少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在此得到解答. 此課程共8堂課,目前開放講義購買,實體或是線上課程規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