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些「口頭禪」,你就是人生大贏家!《從負債 2000 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我讀了一本有關心靈成長的書籍,書中提到了一些口頭禪,並且鼓勵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運用這些口頭禪,以此來實現我們的目標和夢想。在這本書的啟發下,我開始運用這些口頭禪,並且發現它們的確可以幫助我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思維和情緒。
學會這些「口頭禪」,你就是人生大贏家!

使用「口頭禪」練習「吸引力法則」,打造潛意識

實現你的目標

1)完成式口頭禪:先想好結果,再向宇宙下訂單

這個技巧的核心思想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思維和語言來影響自己的現實。因此,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語言和思維。當我想要實現一個目標時,我會先想好結果,然後向宇宙下訂單。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讓我的思維和語言更加具體和有力,從而更容易實現我的目標。
「口頭禪」是一種練習「吸引力法則」的方式,透過你的語言來影響自己的現實。當你想要實現一個目標時,你可以先想好結果,然後開始使用「完成式口頭禪」。
很多人會說:「我想環遊世界。」宇宙收到我們的訂單,不論好壞,不論對錯它都會替我們實現!如果是上述的許願方法,那麼宇宙會幫你實現一直留在「想」去環遊世界的狀態,而不是真的能環遊世界。
因此,你應該說「五年內我已經環遊世界了!」那麼宇宙就會照著你的許願而實現喔~
這樣一來,你的思維和語言就會更加具體和有力,從而更容易實現你的目標。
你會成為你相信的。每一剎那的念頭,就影響你的結果。
五年內我已經環遊世界了!

2)「謝謝」 + 「我愛你」

這個技巧的核心思想是:感恩和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情緒和思維,從而更容易實現我們的目標。
使用「口頭禪」也可以幫助你練習「吸引力法則」,透過正面的語言和思維,吸引更多正面的事物進入你的生活。
因此,我開始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謝謝」和「我愛你」這兩個詞語。當我感到挫敗或者困惑時,我會停下來,深呼吸幾口氣,然後告訴自己:「謝謝你,我愛你。」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讓自己的心態變得更加積極和正面,從而更容易實現我的目標。
早前我的電話突然壞掉不能收音,當下我有點想抱怨,但想起要保持感恩的心,立刻深呼吸一口氣,說「謝謝你這幾年來的陪伴,謝謝你給我一個新開始的機會。」這樣子,我的心境也變得開朗許多!
想像你跟宇宙之間有一條通道,如果你一直在抱怨,你就會阻塞那條通道。但如果你用愛與感恩渡過每一天,那條通道就會重新變得暢通,那麼你向宇宙許的願望都會通通實現!
謝謝

3)連結口頭禪 — 每件事都要說:「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

這是我學到的第三個技巧。這個技巧的核心思想是:當我們想要實現一個目標時,我們需要相信自己,並且相信宇宙會幫助我們實現這個目標。因此,我開始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連結口頭禪。
當我想要實現一個目標時,我會告訴自己:「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這樣一來,我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有動力,從而更容易實現我的目標。
在許願後,每件事發生都是在宇宙為你實現願望的道路上。即使是不如意的事,也要相信宇宙正在為你準備最後的結果,因此如果你多讚美宇宙先生,它感到受鼓勵,也會更賣力替你實現願望喔~~
讚啦

練習這些口頭禪後,我發生了這些事…

讀完這本書的這個月,除了我有一直默念這些口頭禪,還會有空時上網聽一些「財富冥想字句」,幫助自己打造潛意識~~ (下面附上一個我最近常常聽的財富冥想!)
而我也遇上了很多幸運的事,不知道是否真的跟這些口頭禪有關呢?我相信是!
  • 獲得朋友送的禮物
  • 接到案子,獲得一門線上課程
  • 舉辦了很順利的讀書會
  • 學習規劃時間管理工作坊
  • 收到合作舉辦其他讀書會的邀請
  • 等等……
你也有什麼好事分享嗎?可以留言告訴我!

總結

如果你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建議你也可以嘗試使用這些技巧,練習這些口頭禪。透過使用口頭禪,你可以練習吸引力法則和潛意識,從而更容易實現你的目標。希望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從中獲得成功和快樂!
------------
💛想看更多有關時間管理的實用內容分享,記得追蹤我的方格子專題【LifeTimer HK時間管理魔法學院】
💛也可以追蹤我的IG、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feTimer HK 分享時間管理、個人成長、閱讀分享有關的內容。我會陪伴你一起養成習慣,提升效率;更擴展至目標訂立、自我管理範疇;在有限的時間裏完成一切工作之餘,同時兼顧個人成長與生活歇息,創造屬於自己的理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