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Peace 解憂小教室】關於許願

harvestjoy
發佈於【心想事成】實戰區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小就會發小願,心大發大願,當你不在乎一切的時候,一切都是你的願。
如果之前看過關於心想事成的文章,會了解到在情緒釋放完後,下一步便是許願了!你們是否有過許願無法實現?根本不知道如何許願?甚至不喜歡許願,因為認為一點用都沒有?

現在準備看這篇文章的你,可以去想想:你們的願是什麼呢?從頭到尾都同一個嗎?

許願的要點

初步的了解許願這件事,可以從以下幾個要點來看
  • 你所做的一切,包括許願都要能量
  • 許願盡量少,要專一
  • 一切皆為你的願

你所做的一切,包括許願都要能量。

永遠要記住,每個人能量都固定,許什麼願都要能量,有多少願力就用多少力量。
就像你有錢,你要買電風扇,你要買多貴就要付出多少。
如果你什麼都要買,你就沒有能量,因為會過度發散。

你許的願要盡量少、專一 ,它才會實現,所以願不要亂許。

人要專一、單純、簡單。
你要的東西如果太多太雜,就什麼都沒有。
你許的願要盡量少、專一 ,它才會實現,所以願不要亂許。
你們知道我許過什麼願嗎?
我願意接受跟幫助一切來到我面前的豐盛,無論人事物一切。
這個願好不好?
這個願 我擁有了所有的一切
在你們許願前,我就發出一個念:你們的願都是我的願,協助你們
所以記得,發願也要思考
心小就會發小願,心大發大願,
當你不在乎一切的時候,一切都是你的願。

一切皆為你的願

如果這個方向思考,當你什麼都不在乎時,你的生活現況也是你的願,當你的願望足夠龐大專一,世界的資源會隨之而來,同時會伴隨著一些課題,那也是你的願,因為你的願望愈大,身心靈的乘載能力也要隨之擴張,換句話來說就是根基要打的更好、更扎實。
所以人在靜默當中永遠要記得一個東西,來到你面前的跟你有關,你都要去接受,不管你覺得好不好,那就是你的功課。
你喜歡的-是因為本來就是你的 ; 你不喜歡的-就是因為宇宙要你突破。
這句話隨時都會考驗著每一個人。

練習許願

今天的你可以審視一下你的願望,或開始學習「如何許願」

給從未許願的你

從未許過願的你,可以開始許願,如果不知道從何開始,可以問問自己幾個問題
  1.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為什麼?
  2. 你希望帶給眾生什麼?

給已經有許願的你

先慶祝!你已經開始了你的願望之旅,祝福你。如果你已經開始許願,或許你可以把你的願望重新拿出來審視。
  1. 已經實現或在路上了嗎?
  2. 如果沒有實現,去思考為什麼?是太發散嗎?許太多願嗎?那你真正渴望的是什麼?
  3. 如果實現了,先慶祝一下!並想想為什麼實現了?幫助你的是什麼?去感謝你所擁有的,開始讓你的願望擴張。 讓你的願望再增加一些,或許是數字變多一些,或許是把更多人包進你的願望中!
祝你心想事成🥂
#Dr.Peace的解憂小教室
4會員
24內容數
心想事成的日常,運用be-do-have的運作法則、吸引力法則的實戰場所,打造自我過上理想生活的日常。#自由#感情#生活#工作#日常#心想事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