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係會心想事成? 祈禱都關感恩事? 感恩究竟有什麼威力?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想跟大家談談什麼叫感恩。大家可能會覺得不是吧?感恩都要教嗎?感恩不就是對別人的恩惠表示感激之情?其實對的,很多人都知感恩是什麼,但你又知道感恩的力量究竟有多大呢?
祈禱和感恩有關?
在與神對話一書中,當中有一句說話Tomo看後深深記著了,因為我覺得說得很合理,所以很喜歡跟身邊的朋友分享,那句話是:「正確的祈禱永遠不是懇求的祈禱,而是感恩的禱告。」你們平時是怎樣祈禱呢?舉例說:「神啊!我祈求你安排一份好的工作給我」,「神啊!我祈求你祝我今次手術順利,大步欖過。」我們每次都帶著一個祈求的心就是我沒有,我缺乏,所以我想祈求有。即代表你在一個不足夠跟缺乏的心態之中想要一樣東西。
我想問一個問題,如果你們是神,一天中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在祈禱,你會先處理那個人的祈求?其實你所想要的東西是由你自己決定,而不是你幻想中的一位白色胡子老伯伯聽到你的祈求,然後分類是重要還是不重要才想要不要優先處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神他說:「感恩才是對神最強力的聲明。」之前吸引力法則的文章中說過,我們的說話和思想都有能量,如果想心想事成,就要知道怎樣把它吸引過來,因為你要的東西一早已經在了,神已經給你了!像是剛才的例子,我想神安排一份好工作給我,其實「好工作」已經存,但你祈求的是「想」要一份好的工作,神就會答應你「想要」的要求,因為你思想的能量是在表達「不存在」,「缺乏」的狀態,那你還想怎麼得到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呢?但如果換句話說:「我很感謝神 / 宇宙已經安排了一份好工作給我」請你留意的是「已經安排了」,你可能會覺得還沒得到怎樣感謝?而這個就是吊詭之處了!只要你感恩它已經來到,並且有足夠的心相信,神就會給你所是的了!
感恩是心想事成的關鍵
為什麼有些人會比較快出現想要的東西,有些人會比較慢,甚至乎失敗呢?這個是重點,請好好記著,神給你的先後次序是按照事件的真實強烈程度。所以你想到越真實,它顯現的速度就越快。
我明白這個是很顛覆我們的思想,從前習慣有先多謝,感恩;現在是先感恩多謝才會得到。所以以後不要再祈求,要用感恩或感激,其實祈禱就不是祈求,而是對現實的一個感恩聲明。
感恩是吸引力法則中佔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有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我想要的得不到,我不想要的又給我,就是因為不理解宇宙的實相,因為這不是用常理去想嘛。分享一下最近一件用感恩顯化的事,話說最近公司發生了一件事,有一位同事離職,而這位同事是我的一個合作伙伴,這個對我的衝擊都很大,事關他懂很多事,教了我很多。如果是從前的我,一定會跟著離職(生無可戀mode),然後又請了一個感覺不錯的同事,正當人生滿希望的時候,兩天後他辭職了……但因為我的行業請人是有時間限制,要在某一個時間前一定要做到,眼見deadline越來越近,讓我很頭痛緊張,還有很多不同方面的壓力加諸在自己身上,感覺喘不過氣。
於是我跟神說:很感恩你給我這個經歷,讓我更能看清楚自己,我亦相信現在看似不好的事,將來回望過去原來為了一件好事而舖路,好感恩我順利找到一個合適又nice的同事,還有感恩工作上怎樣怎樣。結果兩天後我請到了一位很好的同事,而工作上的麻煩事突然消失了(計劃取消)。在這個過程中,我會首先給自己釋放負面情緒,不快樂,就讓自己不快樂;想哭就讓自己哭。然後就用一些正念或者感恩的方法顯化想要發生的事。我明白到心靈脆弱的時候要有很強大的能量先可相信一些未發生的事,但我做到了。記著感恩不是阿q精神,不是強行將一些負面的事說成正面,不是麻木地去做,當中是有一份接受的心。記得曾經有朋友問我難道跌傷都要感恩嗎?說真的,如果有一天你跌傷而又會真心地感恩,而不是發氣感恩,我相信你不會再問這個問題,到時會自然有答案。
相信感恩的力量
Tomo相信一件事,就是發生一件看似不好的事,其實將來回望原來是為了一件更好的事而舖路,但只要你懂得感恩,而不是只顧埋怨,用正面的方法回應每一件事的時候,好的事情一定會被你吸引過來。這個是我過往這些年來一直跟自己做的實驗,現在將這份禮物送給你們。
如果你生命中正在發生一件讓自己不快樂的事,不妨試下用感恩的方法,我相信到最後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可以處理到,亦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