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日常實踐⎮ ▶ 向宇宙下訂單-簡單五步驟。立即心想事成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來源:pexels

圖片來源:pexels

相信大家都聽過「吸引力法則」吧?當你相信一件事,全宇宙都會來幫你,而向宇宙下訂單就是就是一樣的道理,但到底要怎麼下,願望才會成真呢?

Q:為什麼向宇宙下訂單願望會實現?

A:每個人平時感覺都是獨立個體,但其實全宇宙的深層意識是相連在一起,這也是心理學家-榮格,提出的「共時性」理論,所有的巧合不是剛剛好,而是你的電波跟你所想、所說、所聽到的人事物的頻率連結在一起,所以當你發出一個精準的意識電波時,所有人都會接受的到,只是表面上大家沒意識到而已,這就是為什麼,說曹操曹操到的原因。

raw-image

Q:該怎麼跟宇宙下訂單呢?

1.相信

這個步驟是裡面最重要的一個,請重複三次

相信
相信
相信

如果你打從心底不相信這件事,那麼絕對不會發生,或是你表面上說服自己,那也是沒有用的喔!

raw-image

2.使用肯定句,請勿使用-希望、但願

大家去拜拜祈願的時候,一般一定是說,希望能有好姻緣、請給我工作、學校…等等,但在能量上來說,「希望、拜託、請給我」這些詞彙都是虛無飄渺或是不穩定的,而「要」這個詞彙帶著肯定,以及厚實強大的能量,大家可以試試看真的唸出來,感受兩者能量不同差異

一、我要考上好學校 V.S 我希望考上好學校

二、我要有好工作 V.S 我希望有好工作

三、我要有錢 V.S 我希望有錢

raw-image

 3.精確形容訂單條件

在下訂單時,大家一定要記得,要講的越細越好,這樣宇宙才有辦法幫你實現,就像你在谷歌搜尋關鍵字,如果你只打女孩,肯定有成千上萬的女孩模樣,但是如果你打黑長髮、日係、女孩,肯定就會找到更精確的模樣,舉例來說,你今天要找一個好對象,就要列出非常具體條件,年齡、身高、體重、外型、個性、年收入、工作、興趣…等等,如果不想遠距離的,也請加上地點,不然宇宙給你找一個非洲部落酋長/公主,這下雖然有對象,但又要面臨遠距離的問題,不就又GG了,但如果喜歡異國戀情的朋友,馬上飛過去吧!不要猶豫。

raw-image

4.先從小心願開始

沒想過心想事成的能力也是可以培養的吧!是不是很像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其實這也是提升自己「相信」的能力,好跟宇宙的頻率能夠連街上,舉一個前幾天自己發生的例子,某一天超級想吃冰旋風,一邊打開麥當勞外送的同時,一邊想著我要吃冰旋風,點完才想到,夏天這麼熱送來可能都融化了,想想還是算了把冰旋風取消,結果….(下一段例子分享)。

raw-image

 5.結語一定要說,

以最高最美好的形式發生」+期限
為什麼一定要說這句話呢?

接續前一個尚未講完的例子,我把冰旋風取消以後,接著等到外送應該來的時間,但遲遲沒等到,又過了半小時,麥當勞打來說,因為現場人數過多,所以要有人力時候,才有「可能」送來,一聽整個傻眼,我早上九點就預定中午12點送達,三小時準備時間應該很充裕吧,等到一點半送來,午休時間都過了,也無法用餐,所以詢問麥當勞是否能退款,或是讓我去現場領取,最後麥當勞說同意改為現場。

  前往麥當勞的路上時,酷暑大熱天我真的內心@*(&$#(*&$(,為什金額收我外送的錢,我還要自己去現場拿,整個越走流汗越多,越火大,到了現場,經理跟我說抱歉沒有在預定的時間送達之外,還額外送了我一個「冰旋風」。

!!!是不是很驚人,沒想到冰旋風會以這個形式來到我的面前,中間真是有夠曲折阿!

  另一個朋友A的例子,前幾個月他有一個重要的活動需要當主持人,因為當天會錄影,所以他當時向宇宙下訂單,活動前瘦下5公斤,接著他開始積極運動,可是離活動剩一個禮拜時,還有兩公斤在身上,沒想到,他這時吃了個早餐後開始上吐下瀉,一整個禮拜無法吃東西,就這樣真的在活動前瘦到5公斤。

  所以大家下完訂單,一定要說以最高最美好的形式發生不然雖然成果達成,但中間的磨難,可能會讓你後悔許願喔!還有時間上也要定下來,如果只講訂單內容沒講期限,可是會等到天荒地老,本人就有曾經忘記講期限,結果等了一年之久(拭淚)

以上,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有任何有關身靈疑問⎮

【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IG: lightwalker0000 #人類圖光行者

➕ 3/5 顯生者 薦骨權威 ➕

🔺邀稿 解圖 歡迎私訊🔺

「人生」是每一個靈魂選擇的體驗,我們帶著挑選好的劇本,用煥然一新的人格,投胎到新的身體,在這裡,我們要找到自己、實現自己,並成為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