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貞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貞子,是流傳於日本的妖怪傳說。傳說中貞子頭髮垂掛於面前,身著一身白色洋裝。面容恐怖駭人, 經常在半夜從電視爬出來嚇人。我看著從Google 維基百科查到的資料嘆了口氣,並轉頭看向了端坐 在我家沙發上的『貞子』........
當時大約是半夜兩點左右,我在朦朧間感到口渴難耐。我從床上爬起來揉了揉眼睛拿起了我習慣放在床頭的手電筒,喀一聲手電筒亮了起來。因為要去廚房所以我會經過客廳,漆黑一片。 我盛完後大口大口的將水喝完
「呼!活過來了」 我在廚房小呼了一聲。忽然....啪喳....一聲從客廳傳來?我探頭看了看客廳....沒有異樣。 等等!電視怎麼打開了?!我在心中問著自己 ,我硬著頭皮走進客廳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電視很順利的關掉了所以我放心不少。正當我準備回寢室睡覺時....啪喳.....電視又不自然的打開了。 我僵硬且緩慢的回頭看去....電視播著我從來沒看過的影片。電視畫面是在一個森林中有一間不大不小的木屋,而木屋旁有一口井。我疑惑的皺著眉頭 畫面過了大約十幾秒才有動靜,接下來我忽然覺得不要有動靜會好很多..... 只見那口井慢慢的慢慢的升起了一顆頭... 我緊咬著下脣,畢竟在晚上看鬼片很恐怖嘛! 我繼續站在原地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那顆頭從水井完全爬出後我才發現她其實有身體 而且還穿著洋裝並一步一步的靠近螢幕..... 接著怎樣?要爬出來嗎?我在心中暗自嘲笑 我的臉瞬間沉了下來.....因為她...真的爬出來了! 我傻站在原地等她走出來....我才發現我應該快逃才對。不過已經太遲了。她!已經全身站到電視前面了...我看到了她微微歪了歪頭像是表達疑惑一樣 接著她雙手舉至與肩同高並將十指收攏一副要嚇人的樣子!朝我衝了過來!我用雙手護住自己的頭 但攻擊遲遲沒到?
「呀啊!」反而聽到了一聲還挺可愛的叫聲傳了出來?我看了看那個人(?) 她雙手捂著小拇指還時不時傳出喊痛聲,一定是撞到小拇指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真的假的!? 日本知名車企竟然會做這件事....日本和歐美人並沒有比較高尚或有良知...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6-06
    《格外農品格來聊》podcast-EP.8《真的假的?!創業五年剩1%?!驗證真實的創業存活率》1.常見的"創業五年剩1%"說法源自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一項統計數字,但這個說明並沒有被驗證,來源已不可考。 2.2017年經濟部《中小企業白皮書》的數據顯示,2011-2016年間新創公司的4-5年存活率平均為68.7%,遠高於1%的說法。
    Thumbnail
    avatar
    格外農品 GoodWill Foods
    2024-03-14
    維修師傅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維修電器請你認真識別。維修師傅的質素確實是影響維修服務品質的重要因素之一。選擇一位真正熟悉並具備專業知識的維修師傅非常重要。在網絡盛行的時代,有許多平台提供了維修師傅的推薦服務,但我們也需要識別真假。 首先,我們可以通過品牌的官方網站或官方渠道來確認維修師傅的合法身份。 很多品牌都會提供授權的維修中心列表,這些維修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4-01-11
    【每日分析】真的假的??世界大戰即將爆發?上周五,全球知名橋水基金的創始人達利歐表示,國際強權之間發生世界大戰的可能性已經高達50...... 據知情人士透露,沙烏地阿拉伯方面終止了與以色列的和解計劃。不僅如此,歐洲的“反猶主義”情緒擡頭,尤其是在穆斯林人數最多的法國。即便政府已經全面禁止相關遊行,仍有三千多人遊行在法國街頭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3-10-17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3)《這次電影院真的要回來了嗎?》在全台只剩下雙北有零星感染人數的情況下,今天阿中部長正式宣佈,13號將進行「微」解封,各大行業電話也已經被打爆,畢竟封鎖已經快到兩個月,可以想見接下來會有一番報復式消費,而比如美術館、博物館、表演場館、社教機構、文化中心這些自營能力較差的場所總算可以喘口氣有條件恢復營運,尤其是電影院。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08
    催眠,真的假的? 『催眠是真的嗎?』 催眠能為我們做什麼?身為一位催眠治療師,我認為催眠最大的好處,是讓我們終於跟自己的生命交流,整合。
    Thumbnail
    avatar
    蕭蕭
    2021-06-30
    動物溝通師真的假的?我們來聊聊準確度問題吧!不少懷疑論者,認為溝通師是用「矇」的,應用所謂的冷讀術,順應飼主的言語來「猜」,大多是怪力亂神的行為罷了。然而,準確度高低有許多原因,不管是溝通者本身的狀態和穩定度,或是毛孩及飼主的配合度等,都有很大影響。同時,在溝通師接收訊息時,往往有些天外飛來一筆的訊息,我想說的是,能解決問題才是正解啊!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3-29
    真的假的啊?現在美國連抓鬼也這麼高科技?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的某位女性工作人員自爆在家裡錄到鬼的行蹤,影像中有一個白色玉塊狀的半透明物體沿著走廊走進地下室,看起來不像是飛蟲掠過。主持人就特邀抓鬼專家(Ghost Hunter)去工作人員家中「與鬼對話」,但好玩的在於抓鬼大師用來跟鬼講話的裝置很現代化科技,讓我不禁讚嘆又懷疑這研發技術到底是真假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6
    動物溝通是真的假的?人跟人之間的溝通都可能有問題了,跟動物溝通豈不更有問題嗎?是的。動物溝通確實沒辦法做到100%溝通無誤。但也正因為人跟人之間的溝通存有潛在的誤解,跟動物之間的溝通,才顯得更為可貴。在動物溝通的過程中,每次的傳話與理解,都勢必必須非常謹慎小心的。不僅僅是人,動物們也會很在意他們的話語是否有被如實轉達。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