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錯」時間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刺蝟先生記錯了時間
以為活動是在這個週末
戴好了巫婆帽準備前往參加
路上遇上了幽靈先生
騎著魔法掃把前來告知:
刺蝟先生……你記錯了時間
活動是下週末才開始舉行喔~

下週是什麼好玩的節日呢
是一個可怕又恐怖的日子
必須裝扮……打扮的越可怕越恐怖
還需要準備一些糖果……
因為,有句通關密語:
「不給糖🍬,就搗蛋🎃」

週末先來畫一張
你/妳準備好要去參加萬聖節舞會了嗎
📒布恣夢,布恣語……
中午的地震,大家都還好嗎?
那時候布恣才剛吃飽,泡了杯花草茶,坐在沙發上拿起桌上的書,正準備開始閱讀時:「咦~地震」,對是地震……桌上的花草茶灑了出來,拿起手機,外套,包包……往門口跑去,走到了一樓門口,地震變小了,慢慢地停了;布恣不敢馬上回到家裡,到附近的公園裡,走走。一會兒,回到了家裡,書架上的書,掉落了幾本,桌上的花草茶灑了一桌,剩下一半,其它都還好!隔壁的小貓,可能是被剛剛的地震嚇到了,一直喵喵叫,叫的好可憐哦…這個地震有點可怕,但……跑下樓的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呢?!😁😁😁😁😁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