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說故事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紀錄兒子突然講的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一天,小車車開著開著開到了7-11,然後呢?
就在小七遇到了OPEN將,小車車就說我要這個跟這個,然後呢?
OPEN將就說你有帶錢嗎??小車車就說我回去拿,我沒帶錢!
然後呢?小車車回去拿的時候,發現說,丫!我忘記帶鑰匙了,鑰匙放在小七了!!
再開著小車車回去7-11,然後就把自己留在那裏了!

結語:一開始我跟他媽咪只是在7-11喝飲料聽著他自己編的故事,然後就起身離開了,也沒注意到他一開始在玩的小車子沒拿,等走到一半之後,兒子發現自己的玩具不在他的包包裡,轉頭回去找時己經不在座位上了,詢問店員有沒有人撿到,才說有可能被剛剛有一群小朋友在那邊玩,就拿走了!!
結果我跟他媽咪笑到不行,只能順便機會教育兒子說,自己的東西要記得物歸原位,還有在公園或遊樂園看到玩具沒有帶回去,不可以佔為自有,說不定它的主人只是忘記帶回去,等一下會再回來找,如果找不到就會跟你現在心情一樣很糟,懂了嗎??
只能看著兒子懊嘟嘟的臉在那邊生氣氣,不理我們了!!
    新年,家務,收納,整理,清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