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Netflix:《我們都是怪咖英雄 FREAKS you're one of us.》(2020/12/18)

前言:
這部的觀看剛好是在要去看《神力女超人1984》的前一天晚上,算是表現普普的超能力電影。
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我對《神力女超人1984》的容忍度還蠻高的🤔 (✘你沒有)
題外話,《神力》的觀後感可看這篇:【觀影】《神力女超人1984 WW84》(2020/12/19)
首先先上本篇預告:

短感都是個人偏見,請選擇性觀看喔。



正文:


本片為德國電影,片長1hr.32min
雖然翻譯的片名出現了英雄,但其實電影內容和英雄沒有什麼關係。片中的主角有能力以後,非常接地氣的和一般人一樣(✘)去破壞了 ATM……沒想到居然還沒監視器😂
我忍不住想吐槽一下,女主拿一袋鈔票回家,老公問她「妳搶銀行了?」她說對,然後這兩人黑皮的親在一起、快樂的花起錢了……(??? 這中間是省略多少步驟😲我以為基本要解釋一下……是我狹隘了。
在 Netflix 上的介紹是這樣的:
在神秘流浪漢的提點下,一名溫和怯懦的炸物廚師發現她自己居然有超能力,並結識了性情相投的夥伴,還揭開一項令人不快的大陰謀。
看起來非常有英雄片的風格,但實際上看下去比較接近 X 戰警系列的變種人電影。其實我不太認為 X 戰警是英雄片,因為他們討論的東西不太一樣,比較像異中求同的意味。
德國電影的拍法蠻鋪陳細節的東西,節奏緩慢、部份可能冗長多餘,但不同於好萊塢的拍攝手法、會顯得有些不同,只要不拍得太差是可以有耐心看的。
可惜後面出現奇怪的 Bug,沒有很好的說明。但片尾有留點空間,預防有續集(我蠻存疑的,感覺可能一片倒?)。



柯妮莉亞·格洛舍爾(CorneliaGröschel)

女主在片中的表現很有珍妮佛勞倫斯的感覺(氣質相似),在德國也是活躍已久的演員,確實將主角演得很好。(居然跟我同年😳)
不過劇照基本上都是快餐店制服……
其他的演員我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就跳過。
這部演員數量也還好,主要角色就女主、放電同事(電流人)、流浪漢、醫生、老公跟孩子以及欺負孩子的孩子們……
除了女主和放電男以外,基本是龍套…在大綱中所說的大陰謀,其實也沒很意外。然後幕後大boss不太確定有沒有這人,執行的小boss戲份和配角一樣。


結論:
❶ 故事沒什麼新東西,但反正片長也不長;動作特效極少,但反正是小品獨立製作……
❷ 總之還行,可以打發時間看,但若是沒太多時間,可以跳一下看重點。不推用餐時看(氣氛比較低沉),但如果是喜歡吐槽就行(槽點滿滿也能使人歡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隨心所欲、只寫想寫的,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