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說時事】采潔怎麼了?

2020/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郭采潔的印象還停留在剛從台北大學畢業的清新少女,獨特的嗓音搭配精緻小臉五官,很快的在藝能界竄紅

幾年後,這位少女從大陸紅回台灣,說錯了,采潔直接守在大陸爆紅,拍了小時代成為顧里,陸續上了許多陸綜,闖出一片天

最近只要采潔出現在螢幕前,台灣人最關注的並不是她說話的內容,而是她的口音



的確,她的口音和歐陽娜娜一樣,魔法般的捲起舌根,文法也神祕的成為大陸用語

毫無邏輯,郭采潔直接變成了中國結

若我現在才認識采潔,跟我說她是大陸明星,我一點都不會懷疑

可是采潔做錯什麼了嗎?歐陽娜娜做錯什麼嗎?

其實沒有,只是對於某塊台灣人民的意識形態中,舔共就是滔天大罪,賺大陸人的錢更是該死

避開政治不談,除了過度捲舌兒會讓我煩躁之外,如果我是郭采潔,幾億幾億飛來飛去,要我捲舌根、翻跟斗、舔共,我通通都做(重點是沒人鳥我啊,我才是最愛台灣的人吧!)

至於台灣民眾怎麼講,采潔應該毫不在意,被罵沒錢拿,捲個舌兒就有幾億賺,何樂不為?

采潔崩壞的絕對不是口音,而是他得罪的造型師,好好一個漂亮臉蛋,為何可以硬生生變成謝麗金呢?求解。


  更多有趣文章歡迎追蹤IG:onlywin_sto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