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惹到郭源元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表纖細,寫出來文字卻充滿力量,真的不要小看看似柔弱的女生
我說真的,不要惹到像郭源元這樣的女生。
藝人郭源元在6月28號發出了一聲怒吼:
「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看似簡單一句話,後勁卻是非常強,隨後又引來了陶子姊的:
「姊姊妹妹站起來」。
畫面之壯觀就像自由女神撐起旗幟,隨後法國大革命揭竿起義。
「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背後的潛台詞就是 -
誰都可以是大牙,誰都有可能被侵犯,誰都可以站出來,而你不會是一個人,這才是MeToo的真正意義(不是什麼前男友爆料大會)。
在商業行銷裡來說,這就是CTA - Call To Action,行動呼籲,
好比當初《返校》那句經典台詞一樣: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我還沒有忘記!你也不該忘記!
一旦耳聞此句話,那埋藏已久的念頭便難以再壓抑回去,死火山都會噴出岩漿。
有人說:「怎麼可能記得這麼清楚,跟寫小說一樣。」
Well...我不認同這樣的說法,我國小放學回家被路邊高中生隨機踹屁眼的經歷,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郭源元的文筆之好,連我這從事過廣告、文案工作以及長期有寫作經驗的人都覺得敬配三分。「戰或逃反應」她都能寫出來,溫和但力量強勁的文筆,有條不紊邏輯清晰,這已經是一個完美的公開演講和記者會發言。不是我要吹,如果不是郭源元纖細的外表,我會覺得這是個身高185cm、身材結實的一線韓劇影星八風吹不動地坐在沙發上講出來的話。
真的不要惹到有知識涵養、邏輯清楚、文筆又好的人,他可以不疾不徐地輕易擊垮那破綻百出的虛假人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3會員
130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