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政治∥沒了中共怎麼活下去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y pixabay
如果沒有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與對岸大陸,
民進黨要怎麼辦。

那民進黨,我們台灣的民主進步黨就不會有任何的機會或是起點來反抗與爭取,但如今他們爭取到的民主又在哪裡,改變規則罷免政敵,自己人被罷免就要把規則改回去,終究跟對岸的作法又和甚麼不同的地方呢 ?

我想只是他們自稱披著民主的皮


我想很多東西都違背了民主進步這個真諦,其中也包含當初創立民進黨時,其實裡面也是有主張統一的人,如今卻要台獨又不敢台獨的,所謂的修憲修法也都只有選舉時會拿出來說說話,到現在還是維持得跟國民黨一樣,跟美國關係好嗎......我想高端都進不了人家國門,還說著同源同種我想太過於失準。
當民進黨的核心人物,從上到下都以個人或派系利益為唯一考量,且對台灣內部的政治鬥爭,也以擊潰政敵和贏得選舉為唯一考量,民進黨時至今日,早已不是獨派政黨,而是穿梭美中台謀利的統派政黨。

也就是穿針引線獲得利益的那個模樣


從罷免案來看,有些人覺得罷免門檻太低 (那些可能被罷免的人 ) 所以又要上調,但當初那些提議修法的人卻覺得沒有問題不要輸不起等等,這不是罷免了韓國瑜嗎 ?
終究只是分配著利益,哪還有顧及人民,看看如果現在沒有民間捐贈的BNT疫苗,高端怎麼會打不完還剩那麼多劑,當初為甚麼沒買多點國外的疫苗,那是因為都去資助台灣的生技發展疫苗的事情,不管如何不可置否的是台灣大多數的疫苗都是靠捐贈而不是購買的自購品。

還有誰看不清,連陳柏惟都說蔡英文不是自己人了。

狡兔死,走狗烹的問題。

蘇揆說 : 「台灣是以外貿為主的國家,我國的東西、產品要賣給外國,也不能禁止外國的產品進來,否則沒有辦法做生意。」
那我就想問台灣禁了多少中國農產品而台灣又想大陸進口台灣的農產品,有蟲害又說是大陸打壓自己,我就不明白這是甚麼邏輯,說白點你們民進黨就是在消費中國大陸而已,實質做了甚麼你們自己也說不清,很多事情都在矛盾中喊出抗中保台然後呼攏過去。

但中共戰機確實一直騷擾我方這是事實沒問題

但民進黨這種為了反而反我真心覺得很有問題。

就如同看看台北市議會裡,許多人好像認為攻擊市長就是他的責任事情,可能是我天真的以為他們是要服務選民、為住在北市的人謀福利,但我看到的質詢都是在攻擊市長、要市長念出四大堅持妥協自己或者是到了環南市場只想罵市長一頓根本不管攤商百姓,我想這些都是很莫名其妙的事情,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看你們罵市長當樂趣,我們其實只想要溫飽而已。
by pixabay

不要想像每個人都喜歡看柯文哲被修理

會是最大敗筆在選舉

拉回現實,大家都必需對中國大陸保持戒心,但卻沒有任何國家會與中國大陸取消貿易,畢竟市場的廣大沒有世界上任何其他國家可以比擬,這就是人家的實力,但台灣也完全沒有想跟人家談判的情緒,遇中則反、遇中則擋到現在只要跟自己理念不同就會被冠上中共同路人的罪名。

那跟以前戒嚴時的那種防匪諜不是同樣的邏輯嗎 ?

小心歸小心,
但民進黨已經變成反對者都是被滲透的紅衛兵,太過誇張與不切實際了。

希望民進黨能想起創黨初心,不要獨裁與沒有道理。
CarefreeSu 2021.10.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