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里恩是您在內容/文字行銷上最好的不二選擇?〉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業界最富文學涵養與詩意的文字寫手😎
為您帶來最好的專題型深度性文章👍️
在品牌經營與各式內容行銷領域中─
您最好的不二選擇💪
社運型文字行銷師里恩(ROLING)祈盼能與您一同探索
改變世界的「可能性」
歡迎各式文字工作邀約與合作提案
祈盼與您一同共創正能量的「善循環」經濟
數位行銷的變與不變 ,以及我的堅持
在新時代的品牌經營術與多元跨域的整合式行銷趨勢裡,有許許多多令人眼花撩亂的術語;但我想要提供給您的價值,不是在後台數據中,那些冷冰冰的資料;不是買廣告、衝流量、拼觸及數、點閱率,或黏著度;不是那seo優化讓您衝上搜尋排名的短暫效益與漂亮的數據資料。
相較於這類「短線化」的行銷操作,與即期式的媒體執行;我更關注的是,您品牌的價值,以及如何在內容行銷上─去做深度的「探掘」;我要作的是專題式,以深刻性為主,替品牌優化其核心競爭力,突顯其獨特價值的「魅力」;打造企業長遠且恆久的品牌價值,形塑出市場的區隔、打造獨特的競爭力。
我將為您提供的,不會只有短期的量化標準來評估績效;不困限在點閱率、按讚數、流量或平台上的短暫曝光的迷思─而為此自滿。我想做的是真正打動人心,引發共鳴與好評的內容行銷與久遠的品牌價值經營。

期盼能為您深度地探掘─獨屬於您品牌的核心價值、形塑區隔、突顯特色。我是文字行銷師里恩,在內容行銷與品牌優化的文案操作中您最好的不二選擇。
✨我的優勢、特色與野心✨ ✨.
我書寫的文類、筆法、調性─不僅涉獵廣泛,延展性亦高;寫作的範圍與文類,能從社群小編型的軟性短文、桌遊入門教戰、商業型的廣告文案詩、個人專業形象加值,或企業品牌的優化、故事行銷設計;甚至還能跨足、延展到以詩性的筆法,透過「意象」來詮釋的藝文賞析文(擅長此類筆法與靈活筆功者臺灣最有名的例子如馬欣);或論證嚴謹的專題式深度性文章,甚至是學術研究級別的深度型專題性文章,皆在射程範圍;不只如此,還有能驚豔委託人的亮眼表現,與讚譽口碑的實績可供檢證。
透過「新聞鼻」,我能敏銳地把握新聞價值的「根源」,挖掘出案主或產品/服務獨特的魅力與價值,為您寫出最精彩的文章,並在時事熱點的時效性中,從時事切入,引發受眾關注的議題設定力;並將其轉化為互動導向式的課程化活動,能設計並規劃出一連串與受眾進行互動式的「邀請」之專題型活動性的策辦力─期能誘發出更多後續產值的輸出與回收之商業SENSE的策展人(curator)企劃力─絕對不是一般傳統思維下的編輯人所能做到的程度。
因為編輯,是作為銜接起市場接收端的「橋樑」,對所欲推廣之物,進行賞析、引介的讚評,都只是「基本功」;但要能真正回應對委託人的期望,還是需要俱備跨領域的多元學識與整合力才能辦到。

透過匯集跨領域的學識能力,進行多面向之專業領域的「整合力」,成為一位「通才」,以迎擁向新時代的挑戰,是欲成就偉業者邁向頂峰的必經之路。
期能以策展人的技藝,與史家(Historian)之心的視角高度,結合傳播人的媒體學識─來打造出具有行銷力,深入淺出,又能引人共鳴、深思的好內容以外;更要能誘發出市場受眾產生後續行動之「可能性」,才是我在專業技藝上的挑戰目標。
【服務項目、範圍】💪😎
.
  • 擅長深度型報導、專題性文章,以及人物特寫傳記👍️👍️👍️👍️👍️
  • 採訪寫作、編輯與代筆寫書💪💪💪💪
  • 各式內容行銷、文案撰寫💪💪💪💪
  • 社群媒體內容規劃與經營、執行💪💪💪💪
  • 品牌價值重整優化、品牌故事行銷設計💪💪💪💪
  • 品牌溝通策略研擬與執行💪💪💪💪

歡迎各式工作邀約與合作提案
若您有任何文字或行銷相關的工/合作邀約
都歡迎與我連繫、洽詢、討論
#請點閱圖片以了解更多
(頭像中有line的QR CODE碼,歡迎加友)
只要是關於「行銷」的文字領域工作,與媒體執行(包含與市場受眾溝通的策略規劃跟內容編輯執行);不論您委託的是產品、服務,或是對人、團體、企業的亮/賣點的行銷定位尋創,都將藉由已驗證有效的傳播學理,進行系統性的分析、除錯、優化─來為您呈現出最好的行銷效果。
不論您的需求是一頁式的導購網頁,各式內容行銷、媒體公共關係經營與品牌溝通策略的研擬、編輯與執行;透過顧客行銷旅程(Customer Journey)/導購地圖架構的規劃,讓內容行銷不只有深度性的內容好文,更具有「導購」效能的影響力。其實,傳播學的領域廣泛,就連公關、危機處理或形象加值等範疇,都涵蓋在傳播學中;若您有任何相關的委託要求都歡迎找我聊聊。
#囿限包袱請諒解
因過去所任職的公司屬性是以傳統紙媒的思維邏輯來營運,並礙於報章雜誌形態的經營模式框架的限制;故我能嘗試、挑戰的空間與機會並不多,所以執行的成果較偏向內容行銷(例如個人形象包裝/行銷、人物特寫傳記類、新聞事件與事件類的議題操作);但不論類型,都可以依照您的委託需求做執行,也會提供您所委託之同類型的作品資料供您參考,歡迎主動向我索取作品集資料,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都歡迎提出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愚夫
    愚夫
    「誰終將聲震人間,必長久深自緘默; 誰終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 ──尼采( Nietzsche) 【致鬱系】慎入注意! 經典藝文「破譯級」賞析 另類作品蒐羅─ 冷門、異端、邪典引介 公民讀物賞評、專題式深度研究 藝文賞析、社會觀察 文化研究、時事議論 先鋒型實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