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 - 文字寫作/創作服務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業文字創作,突顯品牌價值!

您好,我是 a N,一位擁有雙重專業優勢的內容創作者,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文字創作服務,旨在突顯品牌獨特價值。以下是我能提供的服務項目及其特色:


服務項目

  1. 文章撰寫:
    • 撰寫具有前瞻性的新聞、特稿,吸引受眾目光。
    • 創作專業文章,深度探討特定主題,提升品牌專業形象。
  2. 商業文案:
    • 精心撰寫廣告文案,突顯商品特色,引起潛在客戶興趣。
    • 客製宣傳材料,讓品牌故事更有深度,印象深刻。
  3. 網站內容:
    • 創作引人入勝的網站頁面內容,提高用戶體驗。
    • 定期更新部落格內容,吸引更多訪客,提升網站黏著度。
  4. 社交媒體內容:
    • 撰寫有趣的社交媒體帖文和推文,增加品牌曝光度。
    • 制定有效的社群內容策略,提高受眾參與度。
  5. 技術文檔:
    • 撰寫清晰易懂的技術性文件和使用手冊,協助用戶更好地理解產品。
    • 創建詳盡的說明書,確保用戶充分利用產品功能。

服務優勢

  • 專業背景: 擁有產品專案管理的專業背景,確保每項服務都有系統性的規劃和執行,交付如期如質。
  • 用戶導向: 重視用戶需求,善於解決用戶痛點,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確保服務符合客戶期望。
  • 行業深度了解: 在開始任何專案之前,深入了解客戶品牌和相關產業,確保撰寫的內容既專業可靠,又能引起目標受眾的共鳴。
  • 文案風格獨具特色: 獨特的文案風格,不僅引領潮流趨勢,更能打造出品牌獨一無二的形象,使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 全方位服務: 提供多元文字創作服務,從文章撰寫到技術文檔,無縫對接各類需求,確保品牌在不同媒介上都能充分展現價值。

與我聯絡

期待與您攜手合作,透過文字與影音的力量,為您的品牌故事寫下嶄新的一頁!如果有任何特定需求或修改建議,請隨時告訴我。

現正開放諮詢中!使用以下連結將官方帳號加入LINE好友,即可透過聊天室輕鬆詢問問題或分享意見! 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絡。(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18會員
35內容數
我的合作方式靈活多樣,包括文字、圖像和影音等多種形式,主題涵蓋但不限於商業、3C、閱讀、生活、美食、旅遊、美妝保養等多元領域。期待能有機會和您合作,謝謝。(LINE ID: @443nocph)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