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問我:ETF最推哪支?(下)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分享了國泰永續高股息,這次換介紹富邦治理公司00692
【富邦治理公司】

官網:富邦ETF
成分股有哪些:MONEY DJ網站
簡單介紹00692的概念股,半導體佔多數,超過半數,包含台積電、聯發科、富邦金、國泰金等,這些電子、金融的龍頭。

00692選股方式是從公司治理評鑑的前20%找股票,所以會包含所有中型股,甚至是小型股,也會有KY股,然後我最愛的中租也在裡面~~😍還有我最愛的研華、上銀公司也都在。

00692除了具有大型股穩定的優勢外,也有中型股持續向上發展的特性。
喜歡高殖利率、公司治理有優勢、希望風險更分散,就選擇00692。
所以當同學問我,ETF推薦哪支?
我都是以長期(至少五年或者以上)來看,來作推薦,另外我會私心推薦富邦也是因為富邦銀行除了銀行外,還掌管了台灣大哥大、新車機車強制險等許多業務,而且都是非常不錯的,所以才會選擇這間銀行所發行的ETF,稍微私心,另外台北富邦銀行的APP也很人性化,做什麼操作都很方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日記,紀載自己一套投資理財方式,並且分享一些個人對股票的看法、理財心法、斜槓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妳。 在這裡你會看到: ✨我的個人理財觀念✨ ✨個人股市操作心得✨ ✨工作經驗無私分享✨ ✨成長過程、日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的觀看及追蹤,願我們都能邁向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