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是什麼? 我為何喜歡?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帶大家了解,為什麼我喜歡這支股票,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大家輕鬆看就好!謝謝 😋 為什麼我喜歡中租,原因有很多,就像你喜歡一個人,不可能因為他只有一個優點而已就喜歡。
中租本身是提供借貸、融資服務起家的,我都稱他為合法高利貸公司(大家不要學我喔我等等被揍)
中租也極力轉投資,而且還滿成功的,中租推太陽能電板承租,承租幾年後回本諸如此類的,最近還蓋起太陽能電廠,太陽能裝置容量成為全台灣第一名。
一步一步都在兌現減碳承諾、製造更多收入,也都有配股配息,這就是我喜歡這間公司的原因,且公司也沒有出現重大疏失,當優點大於缺點,其實就是不錯的,題外話,昨天在IG說完今天就漲了快一萬😂😂從8月至今過了三個月,也漲了三萬元。
中租是我會放長期的股票之一。 謝謝你們的觀看,我們下次見,下次分享文章:本週實作分享 我的即時實作、對帳單 都貼在IG,這週到現在已經公開分享四支股票,且都在起漲前分享,有上到車的同學都先恭喜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日記,紀載自己一套投資理財方式,並且分享一些個人對股票的看法、理財心法、斜槓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妳。 在這裡你會看到: ✨我的個人理財觀念✨ ✨個人股市操作心得✨ ✨工作經驗無私分享✨ ✨成長過程、日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的觀看及追蹤,願我們都能邁向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