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寵物溝通大小事-經驗的重要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7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寵物溝通~向動物學習幸福的能力!鄰居家的狗狗、病患帶來的貓咪、狗友托養的毛孩,當然還有我家的黑嚕~每一隻都很有戲!不只很有個性,還要學會跟牠鬥智! 有一次,患者家的貓在他出門前吐了,他很擔心,先帶來門診問我。 我摸了摸他,跟主人說:牠是不是很在意家中小主人不理牠啊? 主人說:對啊!小主人三天不在家,一回家後就忙自己的事,完全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5-28
寵物溝通的真實性要如何分辨?前言 最近在爬文的時候,看到一些朋友有發文提到對寵物溝通的觀點,我覺得剛好也趁這個機會來發文交流一下。 溝通辨別:以人視角或是寵物視角 有篇文章有提到,寵物溝通是不是只是溝通者將自己主觀想講的話套在寵物身上。這部分我們其實是認同的,根據我們觀察到某些溝通師,會把一些以人類頭腦才能認知的語言套用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4-23
我想要寵物溝通⋯要注意什麼呢?【溝通預約須知】 🐱 會先確認寵物相關細節(10項)後,再進行與寵物的對話式溝通 🐱 毛孩年齡須六個月以上 🐱 必須是寵物主要照護人 🐱 一個時段一人一寵 ⚠️因毛孩視角與我們不同,準確率7~9為正常⚠️有想問的人/事/物/場景,請事先準備照片 ⚠️服務價格/匯款帳號按 服務項目
avatar
魚丸
2024-02-28
20191125/梨子寵物溝通幫朋友家的貓溝通 Camila:嗨!你好,梨子~ 梨子:(淡定)你好? Camila:我想和你聊聊天! 梨子:好啊!(舔毛中) Camila:你有什麼話想說嗎? 梨子:我想換名字 Camila:為什麼呢? 梨子:聽起來要分離! Camila:那你想換怎麼樣的名字呢? 梨子:聽起來
avatar
仙姑不吃辣
2023-09-13
20191125/JB寵物溝通幫朋友溝通,JB是隻汪汪 Camila:哈囉!JB~ JB:嗯?幹嘛? Camila:我是來和你聊聊天的! JB:喔,正好我悶悶的! Camila:請問你怎麼了呢? JB:希望散步時間長ㄧ點。 (傳送影像,整個畫面灰白色) Camila:那你和梨子相處,有什麼想法? JB:我有
avatar
仙姑不吃辣
2023-09-13
〔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喚醒內在的薩滿:溝通天地大能的智慧之書〔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喚醒內在的薩滿:溝通天地大能的智慧之書 內容簡介 薩滿,古老傳說中的智者,能感知自然界的一切, 是一種非常原始且極富爆發力的能量, 它可以溝通宇宙天地,帶領我們穿越身心疾病之苦, 這些能量,原就深藏於人們體內, 我們需要做的只是「喚醒」它!   薩滿,在傳統說法是位智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8-12
30分鐘的動物溝通裡會發生什麼事?那些關於連錯動物的經驗談這段時間,又經歷了好幾個令人感動,或是巧合到不可思議的溝通個案,但我心裡總是會特別在意著,那些沒有幫助到飼主們的溝通經驗。有些是因為沒有收到飼主的回饋,今天談的,則是我自己在溝通時產生的一些問號。所以今天,我們重新回到「動物溝通到底準不準」這個大哉問,我們著重在討論「時間」因素。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8-11
一個學會溝通的小孩今天想和你們分享我的一個家庭故事。 小時候,我的家中有著典型的婆媳問題,應該是說直到現在依舊存在著這個問題。主角是我的奶奶與媽媽,他們因為在過去有發生過一些衝突,以至於有好幾年都不曾交談,甚至厭惡對方,但隨著歲月的遞進,奶奶漸漸地不再執著於過去的恩怨,也時常對媽媽釋出善意,但媽媽仍然無法放下一切,仍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1-07-28
強哥教我的事:動物溝通為什麼能成立?學習動物溝通的過程中,許多人都很容易卡在三個難關:一,自我懷疑;二,無法確定有沒有溝通到;三,不明白動物溝通的運作原理,所以無法進行溝通。其實,前兩種卡關,多半都能通過練習個案的回饋逐漸獲得證實;但第三種,就需要花相當的心思去反覆思量。繞了一大圈以後我才明白,原來在台東的尾聲,答案早就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1-06-20
每個離世毛孩都有故事,寵物溝通師:裡面蘊含許多毛孩的體貼文:柚子貍  看著疫情指揮中心天天更新著死亡人數,每個數字都是一個家庭的悲劇,但大家感受到的,卻都是一串沒有溫度的冰冷數字而已。從事寵物溝通,接到離世的機會比活著的寶貝多很多,得要常常自我提醒,才不會因為接案太多,麻木而失去同理心。 我要求自己一周不要超過三個以上的案例,就怕把自己弄疲乏了,忘了主人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