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動物說會兒話:人與動物的橋樑,我的寵物溝通】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曬一下我的貓兒子Tama
任何通靈方法,
只要是來幫助人類的,
都是在療癒每顆受傷的心。
去年11月跟閨密們一起去個輕旅行,在房間裡,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三寶媽的好友,請我連結她家的三個孩子,通常這樣的溝通無非是問一些稀鬆平常的問題,
「吃不吃XXX?」
「愛不愛爸爸/媽媽?」
「喜歡其他貓咪/狗狗嗎?」
這些我在動物溝通裡,常常被詢問的問題,畢竟是在閨密聚會,所以也就當成好玩的互動來做回答,這時,其中一位閨密,開了口:「所以離世的動物也可以連結嗎?」一直都知道她很在意她之前突然走掉的狗狗,在她提出問題時,就已經聲音哽咽,她想知道狗狗怎麼這麼突然的走了,而那隻狗狗年紀非常的輕,她與老公因為某些原因才讓狗狗去鄉下陪伴公婆,但某天突然的離世,而且沒有任何事前徵兆,她與老公非常難過,一個心結就這樣繫在心上。
我連上了她的狗狗之後,狗狗像是等待已久的朝我奔來(果然是狗狗,都很熱情XD),非常好動、撒嬌的一隻狗狗,我詢問祂是怎麼離世的,祂告訴我是心臟出問題而過世的,在我傳達訊息給朋友後,朋友告訴我,祂走掉那時,獸醫簡單判定有可能是遭毒蛇咬傷(毒發),但外觀並沒有任何傷口,她老公自己上網查相關病症,最符合的狀況偏向心絲蟲的緣故,現在聽我說,又更清楚到底狀況為何。
朋友稍稍緩和情緒後,我詢問朋友是否還有問題,她笑著說:「那祂愛我嗎?」我笑了,我並沒有詢問狗狗,我只告訴朋友:「當我一連上狗狗後,我就把你的樣子放進我的畫面,一放進去,狗狗就馬上黏著你、蹭著你,我想這個行為,就不用我多問祂愛不愛你了吧!」講完的同時,朋友接著大哭。
而狗狗也希望我告訴朋友,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他們的相遇與相離,都只是為了他們可以理解一些事情,所以不要過分自責,只要相信愛一直存在就好。
感謝狗狗的回答後,溝通也就結束了。
我的大公主Saku
動物是比人類還要靈性的存在,
寵物溝通不單單只是與寵物講講話,
更多是讓主人發現寵物們的教導。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寵物溝通,不只是回答什麼「他們愛吃什麼食物」、「喜不喜歡我準備的玩具/生活用具」、「愛不愛誰誰誰」這些問題,我相信這些問題,主人們一定比我更加清楚,只看大家願不願意多多觀察而已,畢竟就跟人類一樣,你不喜歡吃的東西,你會硬逼自己去吃嗎?假如你只剩那個食物,你又很餓,你會不會去吃那個食物?當我們用同理心去看待這些事情時,其實每個人都會這所謂的「寵物溝通」。
至於愛不愛的問題,寵物與我們的相遇,都不是巧合,都是靈魂的約定,都是來協助我們體悟更多事情,當主人願意給予他們愛時,他們都能感受到,也能給你相對應的愛,用自己的經驗想想,當你的爸媽只給你金援,但從不關心你、也不參加你的任何聚會、也不跟你有過多的互動,你雖然愛著他們,但你會不會內在有傷口而不敢跟爸媽說愛呢?或者你爸媽動不動就打罵你、控制你,你雖然愛著他們,但你會不會想要跟爸媽保持距離,不讓你們的關係更加惡化呢?
寵物跟人就是一樣的,但實際上,會發現他們其實都是在當主人的鏡子,你對待他們的方式,就像你一直以來被灌輸的觀念,或者重現你與家人、朋友、愛人的互動,因為那些都源自於我們所建構的信念,他們只是如實的讓我們看到而已。
就像我家三個孩子一樣,老大最能夠讓我看到我所有負面的信念問題,老二總是讓我體會愛的課題,老三不斷的訓練我有關生存與價值感的議題,有趣的是,他們的出現方式都符合著這些狀況,老大是我急著想要一隻貓時,被我看到的,在我尚未完全準備好時,就來到我生命中,老二是我男友看到的,而那時我跟男友正好在愛的課題裡成長,老三是浪貓媽咪遺留在老家後陽台的,他展現了不屈不饒的求生意志。
而我透過與他們的互動,覺察到了許多問題,並學習著改變,這也是我做寵物溝通一直想要傳遞出去的,寵物不只是寵物,他們是我們最好的導師,他們不是單單吃飯睡覺想玩耍而已,他們的許多行為、事件,都在反射我們的內在讓我們覺察,而我認為的寵物溝通就是,透過與寵物的溝通來面對自身課題,並成長自我,讓我們與寵物達到一個和諧的生活狀態。
寵物始終是人類最好的夥伴,這是我真的養貓以後,感受最深的一件事。
在寵物發生問題時,除了解決眼前的「物質世界的問題」,也要記得回過頭,看看這個事情引起自己什麼樣的情緒,讓你聯想到了什麼事,讓自己好好的覺察療癒自己,調整信念頻率,帶著寵物一起去美好的世界生活。
最後,是我的小兒子Maru
寵物溝通是很深入的療癒,
只有真正的打開心房,
才能收穫寵物想給予寶貴的體悟。
在旅行的最後,那位閨密悄悄的對我說,這趟旅行讓她收穫很多,她感受到被療癒的感覺,那個心結慢慢解開當中,很感謝我願意與狗狗連結。
我想這就是我做寵物溝通最喜歡的一部分,不只是回答那些問題,而是擔任人與動物的橋樑,將寵物想要給予的療癒能量,傳遞給人類,讓人類更加提升,更加體會只要我們有愛,一切就都會有愛,只要我們願意改變,寵物一定會傾心幫助,因為他們是最愛人類的,就如同我們愛他們一樣!
有感於自己一直以來所做的寵物溝通個案,還有看到許多人可能總是在寵物溝通的影片或者文章下方留言「騙人」、「神棍」等等字眼,所以把自己的感想整理了一下,讓大家知道,到底我的寵物溝通是在幹嘛,我不知道其他寵物溝通師如何,我只以我自己在做的、想做的,做出一個心得而已。
我想許多溝通師在進入這一行時絕對不是想回答基本的寵物問題,而是帶著大家看到,透過寵物,我們要如何省思、覺察自己,寵物於我們來說也是我們的內在投射,我們要如何讓自我往更好的時空前進,寵物都會告訴我們,我都會覺得能夠飼養寵物,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你多了一個可以好好提升自己的方式,他們都是我們的靈魂夥伴,我們好,他們也會好,一起完成我們與寵物的靈魂約定吧!
我是一名通靈師、靈媒、身心靈工作者,這裡我將分享我在覺醒後,所有關於靈性與生活的體悟,若是你有共鳴,我想你也在覺醒的路上,歡迎與我一起活在當下、體驗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