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腦壽命實在太短,這台新電腦距離上次那台同樣作業系統為視窗時的作業系統與「螢幕閱讀器『晴光中英文盲用資訊系統』」大致依樣,這台更強性能、速度跑得更快,缺點是只要一段時間沒有動作就須輸入密碼才能在回到電腦系統中;另外,若重新開機的話,寬頻網路需重新輸入帳號與密碼才能連線,可說是增添麻煩,於是我只好不關機了。
雖然太快換新了,半年光景,而且有小部分資料沒有輩分入外接式硬碟,幸好只是些微部分未存入,感謝那部電腦曾經半我走過半年。現在這台還無法選自,只好讓電腦自行選擇了。
我知道我會有很多錯字,但我卻是熱於分享的人,因為分享可以或多或少幫助道人,讓人不走太多親身經歷的彎路。謝謝你讀到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截句]〈和果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舒芙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馬卡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朵朵雲抱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的喜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的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iPhone沒有充電符號充不了電?你可能正遇到 iPhone 有充電符號卻無法充電或 iPhone 充電斷斷續續的狀況? 不用緊張,其實 iPhone 充電充不進去是最近許多蘋果用戶常反饋的問題, 特別是升級到最新 iOS 17/16 無法充電是災情之一。 這個情況可能包含 iPhone 充電一直跳、iPhone 充電沒反
Thumbnail
avatar
雷神快修
2024-06-07
電量即將耗弱,卻沒有充電的孔也是有能量很低的時候, 沒能多寫兩個字,連看點什麼都是煩躁, 「來,來,來。再試一次看看吧!」 自我鼓勵,更像是催命符, 好似即刻隨意點下一個按鍵,就會原地爆炸的毀滅。 所有的所有,灰飛煙滅。 會錯過打招呼的時間點,面無表情地經過所有的誰。 失去對進食的快樂,連當沙發馬鈴薯都嫌熱。 身體非
Thumbnail
avatar
佛斯特
2024-05-17
昨天早上轉機旅客問我桃機出境層為何沒有電車可以搭?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早上轉機旅客問我說為什麼桃機出境層沒有電車可以搭? 他大概是轉機轉到很火大! 走路走到很火大! 這我也不清楚? 總之桃機只有入境層有電車可以搭! 管制區內的出境層是沒有電車可以搭的喔! 我也很納悶當初為何不在管制區內設置電車?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2
【金馬六十】人類不能沒有電影,台灣不能沒有金馬年輕世代用什麼在金馬適逢60歲時,繼往開來? 用青春、用好奇、也用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寓居女子辭典
2023-11-26
電腦到底要不要關? 專家認了「沒有正解」:5大理由有些人喜歡將電腦保持運行24小時,而另一些人則堅持在使用完後要關機。對於這個問題,專家們尚未達成正確答案,但他們提出了一些考量因素。
Thumbnail
avatar
王滴重
2023-10-16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2)〈幾部讓人難受的電影》多年後能留在心頭的往往只有一部電影裡最好或最壞的部份,而最好或最壞則不見得與導演的成功與否有關,有時候導演就是為了要讓你感受不好而努力的,所以你看到這裡覺得這裡最壞,但可能這反而是導演最好的部分。今天就來聊聊幾部現在我回想還會覺得難受的電影,搞不好你會喜歡,因為能讓人難受的是因為它進了你的心。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07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0)《幾部關於信念的電影》比起人們相信的事物是否是真實的,我更有興趣人們的相信如何讓那個人變化,尤其是讓他變強或者是變弱,於是最終的問題在於,什麼是強?什麼是弱?一個悖論是,當人信仰著一種比其更強大的存在而抱持著某種信念時,他既會謙卑也會感到驕傲,他不再無能為力的求取幫助,而是盡己所能的達到極限,信念是帶我們前往極限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05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49)《幾部關於詩的電影》當我們談論電影裡的詩的時候我們正在談論什麼?我們談論的是詩意嗎?我們談論的是詩語言嗎?又或者詩只是某種外物的符號?但是什麼又是詩意?詩語言又如何透過電影傳達?而詩與外物又如何在一部電影裡構成關係?詩是一團又一團的毛線球,剪不斷,理還亂,被我們吞進又被我們嘔出,而時間就在吞吐中變形。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04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47)《幾部迷人的夢境電影》看電影就是睜著眼睛作一場夢,所以人物從角色右邊離開從左邊出來,在電影裡我們不會太在意,電影甚至可以無視物理定律,建構出只屬於自己的一套新定律,因此那些關於夢的電影就格外迷人,因為這些電影會以自己的方式,帶領我們進入各個作者對於夢的想像,關於夢的夢之旅程,也間接透露出他們的電影性格。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02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37)《三部令我難以忘懷的末日電影》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不到八點就離開家開始慢跑,封鎖的日子街道總是相當的寂寥,有別於路上通勤的車流,許多店家一關起來就沒再打開過,對一些收入平時就勉強打平的店家而言,這一波疫情可能就是他們的末日,還看過有人借了幾百萬開健身房,結果只賺了幾千塊就只能停業,而所謂的紓困貸款的十萬元則杳無回音。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