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台筆電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24/2021

去年初我買了過去二十年來的第一台桌機。

也脫離了自己的筆電生涯。

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很早就開始使用筆電。

雖然說不上是專家,但過去二十年買過用過的筆電不少。

也算對筆電的規格有點基本的認識。

除了自用,也幫孩子們買。

 

三個都一樣,讀大學時就買。

但不在大一開學時買,第一年先用舊筆電。

先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筆電。

再買新的。

 

老大真的是等到大二才買新筆電,

(現在想起,老大總是比較吃虧,因為我對他相對嚴格)

(我總想提高,他得到一個物品的難度)

購買時我真作了不少功課,

慎選了需要的配備,

挑選了適合的店家,

兩人再約好良辰吉日,一起到店家購買。

 

老二念資工,大一下就提早買了,不過我沒有幫他作功課。

只是要他自己選了一台規格符合的,

他選定後,我幫他確認了一下,加上了較好的選配,然後上網買。

雖然我覺得資工需要的是桌機。

但大學生想帶著電腦到處跑,可以理解,

 

今天和女兒去買了她的筆電。

讓她自己選擇,她想買麥金塔系統的。

我沒什麼意見,只覺得這樣也很好,

文組女生的筆電,看得是時尚。

買這牌子的筆電,還真省了不少事。

連挑選或比價都不用了。

 

第一次走進蘋果店買東西。

很愉快的購物經驗。

提著那個樸素的紙袋,走出大門,腦中出現Tick的聲音。

三個孩子都上大學了,都買了他們需要的筆電。

我又完成一項任務了。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