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工作、感情運勢解析及建議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上上週一說明了11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FortuneByLuz/616d4150fd897800012a2845),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11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用的是瑪雅占卜+不分選項的這種做法,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工作方面
11月工作運勢-共鳴白狗
在工作上我們抽到的是”共鳴的白狗”,共鳴的白狗是位於我們的黃種子波符裡面,還記得嗎?今年是我們的電力的黃種子年,我們11月的工作運勢也是落在黃種子波符裡面,所以這個黃種子能量會大大影響我們11樂在工作上的狀態,黃種子有一個執行的能量,如何把想做的事情化為實際的行動,把這顆種子種下去,這就會是在11月裡面工作上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回到白狗,白狗圖騰印記最主要的代表就是”愛”,所以在接下來的11月裡面,如果你有任何想做的事情,請你一定要帶著一顆有愛的心,檢視我們做這件事的起心動念是不是源於愛。而我們共鳴白狗的引導印記是白風,所以11月我們在工作上必須帶著一個愛的語言去執行他,所謂的語言不只在說言語,也指的是行為,如果你在工作過程中是需要跟其他人合作的,多多關懷你的合作對象,多多關懷你的同事,都會讓你在接下來的11月裡面發展得更順利。
如果你的工作跟我一樣是獨立作業的,那你的愛記得要留給自己歐!大家記得這個月的整體狀況是尋找自己生命的熱情嗎?要怎麼樣讓自己在工作上是充滿愛的呢?我對我做的事情有認同感才能做到,那怎樣才能讓我對我做的事有認同感呢?那就是我必須要做我有熱情的事情,以上就是在11月裡面要給大家工作上面的訊息歐。
感情方面
11月感情運勢-超頻藍鷹
在感情方面我們抽到的是”超頻的藍鷹”,我們調性舞超頻的藍鷹是位在我們的藍猴波符裡面,既然是在我們的藍猴波符裡面,在接下來的11月裡面,面對感情我們要更放鬆一點,行為上更放鬆一點、不要太設限,在這邊我們的主印記圖騰抽到了藍鷹,藍鷹相對來說會給人一種比較疏離的感覺,相對來說比較冷漠,可是身為在藍猴波符的一員,還是要試著放鬆一點會讓自己在11月的感情狀態更穩定一些歐!
我們超頻藍鷹的引導圖騰是藍夜,藍夜是一個美夢成真的印記歐,所以我覺得在接下來的11月裡面,如果你對於你的感情有什麼想法,你就在心中好好的許願吧!
說到許願,在前一篇文章有跟大家提到了接下來的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裡面有兩個適合許願的日子,分別是10/26跟11/8,大家不要錯過啦!在感情上,你有沒有什麼隊對想期待的條件呢?如果又就好好把握這兩個日子好好的許願吧!如果你現在是處在一段關係中的,你可以好好的去檢視一下,你目前跟伴侶的關係是否是你想要的呢?有沒有什麼是你期待調整的呢?如果有也可以裡用這兩個時間好好的許願歐!
如果你的關係超完美,非常恭喜你,如果你想要錦上添花,也可以利用這些特別的日子,好好地跟宇宙對話,好好地感謝宇宙,更重要的是好好地感謝自己,因為你過去的一切努力,才能讓你現在處於這麼棒的狀態下,我們每一個美好的經驗、每個美好的過、程每一個我會覺得開心的狀態,其實都是過去的我們的努力而得來的,這些不是宇宙平白無故給你的,不是有一個更高的靈魂給你的,沒有人擁有你生命的主導權,只有你自己有。
如果你覺得自己天生好命,那我也必須說這是你累世以來累積的好種子發芽了,我們現在做的任何的努力,做的任何一個跟自己更靠近的的功課,其實都一定會在我們生命之流裡面記下一筆,我們在接下來的11月裡面,大家不妨好好想想在感情裡我要的是什麼,把它更具象的想出來,在接下來的11月好好的去體驗它吧!
工作及感情能量建議
11月工作及感情能量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平凡(體驗 然後放下)—要放下的不一定是名利,而是對名利的依戀。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寶藍色的感知之門—將專注力放在感受上,試著信任從感知之門來的直覺訊息,這是一種無須證明與解釋的明白。
這兩張建議卡在告訴我們接下來的11月裡面我們要把”跟自己更靠近”當成目標,因為當我跟自己更靠近我就會知道什麼是我真的想要的,當我跟我的直覺更靠近就可以減少一些大腦給我們的干擾,有時候我們做事前思考了太多反而讓我們偏離了初心,這樣的狀況未必是好的。
在接下來的11月裡面的工作跟感情上,我們要做的是更靠近自己、更相信自己的直覺,甚至像是我前面說的,在11月裡面你可以在感情上開出條件的,當你確定了那些條件,請不要懷疑自己真的可以要求這些嗎?這些懷疑會限制了我們自己,試著把這些自我設限的想法放開,在這11月裡面你會過得更開心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