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愛薇絲的夢筆記_夢的區隔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的馬路是光明的
我一直不斷再說靈魂考古的事,他也有在夢中,以前有去過這個夢境的地方,我在想去走理髮店有汽車的那條路。
還是右邊的大條馬路,兩條路最終都通一條大馬路,我選擇走大馬路再接到一個右邊的橋下的引道,我還在想這路對不對? 我上橋,再順著機車引道上去,也有一台車順著機車引道上去,我覺得路是對的。
在一個教室做一些事情,他覺得我做的很對,我回查隔壁的教室的夢境,查到靈魂是很自然,沒有空缺的,排列整齊,沒限制跟區隔的。
我完成了一些事,或者兩件事,我說我已經完成兩件事,夢中無意看到個人是黑黑的看不清臉,他評估這些事情不像以前一樣要有區隔,是很好的。
我回頭去確認夢的區隔。
愛薇絲解夢分析:
感覺: 在做些調查研究的事, 查詢思考的感覺。
想法: 感覺靈魂很自然自由很開心。
反駁:如果改走另一條路,也是通到大馬路
讚賞:讚嘆靈魂很自然,沒空缺,排列整齊,沒限制跟區隔的!
#愛薇絲的夢筆記
#靈魂
#夢的區隔
如果想要有進一步夢境的交流, 也歡迎到愛薇絲個人的臉書, 訊息討論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