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薇絲的夢筆記_逛街的景像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要接受當下狀態。 心裡會更平靜,這就是當下之威力。
8月因為在經營FB,後來都把文章寫在FB上,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一下我的FB
一直都有在寫夢筆記的習慣,記夢是記錄自己的潛意識,了解自己潛意識的想法和狀態。最近也會把這些夢筆記拿來做分享。也希望大家可以嘗試自己去記夢喔!
2021.09.04 夢筆記_逛街的景像
夢境:
我可以做我自己,去一個女生的家。(先自由書寫再喚夢) 書店不是所有想看到的書都有,想去看某些書,卻發現書架上左邊有一部分都是空的,是參考書和週邊商品的部分,看了很多東西架上還是補不上去, 一群人從書店書到了一個樓上,那個人的家很大,粉刷著白色的油漆,像是一個大禮堂。 一個男吸血鬼,看到女吸血鬼,彼此很高興,竟然會在活動上看到有相同屬性的人種喔!看到他們彼此講話呢! 蛋糕上插竹籤,朋友想吃水果,請她去販賣機買,不指定的比較便宜,在販賣機前朋友想要買蘋果,卻掉下芭樂,我邊吃邊走回去,販賣機上掉下的不是朋友想吃的水果。販賣機旁還有很多爆米花,走過去看到很多爆米花正在爆出,我們走回去一個日式的餐廳,我覺得坐位剛剛好,她卻覺得很小,我說日式餐廳座位不可能再大,餐廳就是這樣,她也慢慢接受餐廳的座位不會那麼大了。

我的感想: 疫情商店重創還沒復原,參加活動能容易遇到同好,夢中朋友產生不知足感,容易感到失望的狀態。不指定掉下來的,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指定的價格會比較昂貴,但掉下來的可能是自己想要的。

我的感覺: 我很知足,當下有什麼就是什麼,看到很多爆出的爆米花覺得很富有。
反駁: 有些行業還是蓬勃發展,例如我待的電子業。去特定興趣的場合才會遇到同好喔! 不去活動也是可以遇到同好,但是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才能發現同好。 若是不滿足就不容易接受事實,不指定和指定的中間是什麼? 半指定,或許指定幾個項目,看會掉下什麼?不會全部都中但是至少會中幾個的! 坐位再大,就不像是日式餐廳了!

激勵: 至少又看到家裡附近新開幕的早餐店,只要接受當下狀態。 心裡會更平靜,這就是當下之威力。
#夢筆記
#書店
#日式餐廳
#金句35
訂閱愛薇絲! 讚嘆愛薇絲!
如果這文章對您有所收穫,也歡迎幫忙分享給朋友,按右邊喜歡(愛心),訂閱,追蹤或下面的拍手5下,支持好文創作 謝謝。 也歡迎到愛薇絲粉絲頁FB做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