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無雷心得《薄櫻鬼:風之章》及《薄櫻鬼:華之章》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篇主要講述PC Steam版的《薄櫻鬼》遊戲內容

Steam版的薄櫻鬼內容被分成兩個部份
前篇風章遊玩的內容並不會影響後篇華章的內容
所以遊玩前篇風章可以說只是為了先讓你深入角色之間的故事
如果喜歡一次性玩到底兼顧連續性的內容的話
比較推薦遊玩手機版的《薄櫻鬼 豪華版》※點我進介紹頁
雖然內容比電腦版的少,但是玩起來比較無中斷感

因為我個人玩完前篇風章後,進到後篇華章就發現被雷到了一些還沒有經歷過的事件
也有那種前篇風章沒發生過的,但是後篇華章的前言講述不一樣
例如.前篇風章人都好好的,後篇華章說OOO死於某地...(真是讓人問號
分成前後篇的優點是前篇風章只要玩過一次
之後就可以去玩後篇華章選擇想攻略的角色
反正後篇華章會有前篇風章的簡短導讀內容,還會有一些CG來暴你雷

這也代表著前篇風章沒有根據他人的攻略文來做選擇的話
分支線時就很容易就走到不同角色的內容
然後在後篇華章的前言才發現原來還有這個事件沒走到(心嘔

所以缺點就是不喜歡先被暴雷的人就很辛苦,要先把前篇風章的角色都跑完才行...
如果像我前篇跑完其中一位角色的故事,直接玩後篇華章的話
就會對於許多發生的事件感到突兀感…
鑑於劇情銜接這點…我個人比較偏好手機版的《薄櫻鬼 豪華版》
雖然手機版只能攻略5個角色,但是至少是完整的無中斷感的遊玩到結束
因此我很慶幸是先遊玩過手機版的…
否則直接玩Steam版的我一定會對很多後篇華章發生的事情感到一頭霧水
畢竟我在前篇風章的路線很雜,所以很多事情並沒有被說明到
結果在遊玩後篇華章時,直接被文字文本簡略帶過XD
過程吶…只能再回到前篇風章去看攻略文來選擇才能看到了吧QQ
【與手機版的《薄櫻鬼 豪華版》內容相比較】
Steam版的多了畫面特效、角色嘴巴會動、新增6名全新角色
手機版費用比較便宜、劇情路線一次跑到底
最大缺憾:Steam版的前篇跟後篇沒有辦法銜接真的很雷

備註

文章版本
第一版 2018/3/1
第二版 2021/10/30 修正排版、符號、連結。

如果喜歡我撰寫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支持,也歡迎使用方格子的付費贊助功能支持我繼續產出文章。也可以選擇方便轉帳的電子支付,贊助非必需,但贊助絕對能實質的幫助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