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廚具怎麼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順手廚具怎麼來?是不斷實踐!

跟老婆提出要換新的鍋子,老婆聽到後跳了起來,氣噴噴質問我,不是一、兩個月前才換的呀?

立刻拿鍋子給她看,那不沾塗層都剝落了,這樣煮的菜會有大問題的,所以要立刻換新的。

當老婆看到鍋子的遺體,就又生氣的大聲質問我了,認為我亂亂操作造成的。什麼用金屬鍋鏟啊~洗鍋子用鋼刷啊~老婆那張嘴怎麼就說得出這麼多的壞習慣呢?老婆是個十指不碰廚房的人,而且她有富貴手,是個上天注定的富貴命人家啊~

我雙眼金金看著她,慢條斯理的問這鍋子哪裡來的?不回答我的問題還在那說一堆不沾鍋的壞習慣,心想老婆哪裡來的一肚子惡習呢?這次又更慢也更大聲的再問一次那問題。老婆看我認真詢問了,又變成萌妹子弱弱的回答我拿回來的,我怎麼知道?就只會裝萌。那不是廢話明擺著嗎?當妳拿回來時沒有包裝物件。

我原來根本不屑解釋,老婆一直轉移話題的想把責任往我頭上蓋?只是為什麼呢?我就只好解釋了。看那剝落的地方嗎?都是圓的,因為當食物湯之類煮好後在最熱時,將其倒到大碗內,立刻又到水龍頭下沖冷水,如此就成如今模樣了。喔~老婆又成為呆萌小貓。

找一天中午時間,我們夫妻都得空,然後就跑去大潤發選購,大賣場的品項會很多,而且大部分都可以試用的,因為都會有一件開放的展示品。

想不通女人,看到要買的鍋子,立刻成為鍋子專家在那口若懸河的說起來了,可是在實踐滿滿的煮夫眼中,她成了詐騙集團的人了,什麼都不知道在那邊瞎逼逼什麼呢?好吧讓她表演個夠吧!

老婆一路走過去就是要我買大口徑的炒鍋,妳想什麼呢?這個鍋子主要就是熱湯和豆漿的,然後煮些油管看到的當季菜品。當然還有「探路客」和「方格子」上適合我們的家常食譜。

慢慢的走讓老婆表演挑選鍋子,終於全部看了一遍。然後我讓老婆回去,把每個她看中的鍋子拿起來顛勺一下,炒鍋就是要顛不是?結果沒一個拿得動的。哇!變身母老虎了,傻傻在那和鍋子較真。

最後我叫老婆拿我唯一看中的鍋子,可是還是拿不動那小鍋子,然後對我苦笑,我說「傻老婆!把那玻璃蓋子拿下來,然後再試拿一次鍋子吧!」老婆照做後,就成為很高興的呆萌小貓,就要這一支了,因為她拿十分適合。

我不敢吐槽,心裏卻吐槽她,一輪都沒煮過一餐呢!吃外面的比較實在。都是我在煮我老媽的每一餐。還念得亂七八糟的廚房經。唉~

安靜而快速拿起最下層的新鍋子,結帳去,然後回家。我不能再說什麼了,刺激到萌妹發作就不好了。

大潤發新竹忠孝店
風城小狗
202110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超級無奈的馬鈴薯培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失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看今年第一場黑豹旗大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膽批評你媽不會點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家窩心的哥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台中女乳症】除男性女乳手術費用多少?多久能運動?4大Dcard網友常見問題解惑!越來越多男性在意自己有女乳症的症狀,在網路上找尋各種關於女乳症問題的解答。為了解決各位的疑惑,台中群英診所特別彙整了四個女乳症患者經常在診間內詢問,也經常能在Dcard上看到網友提問的女乳症問題,包括:開刀方式、開刀費用、術後多久可以運動,以及女乳症若要治療,會推薦選擇整形診所還是醫院呢?
Thumbnail
強強聯手!雙橡園式酒店御邸×一膳私廚團隊打造逾百高規格燒烤饗宴及私廚料理全台百貨店王「台中新光三越」青睞的「一膳炭造料理」,和雙橡園式酒店御邸強強聯手,用頂級食材、極致的技藝,打造策劃逾半百場燒烤盛宴。
Thumbnail
2024-01-31
西瓜卡不小心刪除怎麼辦?西瓜卡刪除別慌,西瓜卡換手機記得先移除再加入如果是前往東京,很多人都一定會使用西瓜卡,而且IOS用戶西瓜卡現在可以直接放到錢包之中非常方便,反觀在台灣IOS用戶要用悠遊卡綁定到錢包至少要等到2026年,真的令人感到不滿意。 言歸正傳,在日本使用西瓜卡,iPhone用戶可能會因為換手機或是有舊卡沒有用完等因素,錢包可能同時有兩張西瓜卡,這
Thumbnail
國產羊肉「四季皆宜」輕鬆上手,秒變廚神圖:四季喜羊羊貴賓大合照(由左至右)王淑麗主播、防檢署林邑鴻組長、中華羊協林浚琛理事長、上雅顧問吳文智執行長、中畜會王佑桓組長、農業部畜牧司馮一鉞科長、畜試所南區分所李光復主任、主持人焦志方、前左陳首宏主廚、前右阮紹榮主廚 。圖/中華民國養羊協會提供。 【李婉如/ 報導】國產羊肉鮮嫩不羶,是優質蛋
Thumbnail
深度數位大掃除:教你如何擺脫手機控制三分鐘快速看完深度數位大掃除,讓你馬上擺脫手機控制
Thumbnail
短小精幹雞母蟲,誰說我不擅長挖洞?順便教教你怎麼設計機器人。白白胖胖的雞母蟲是鍬形蟲、兜蟲等昆蟲幼蟲的通稱,據說是因雞鴨啄土時會不經意翻出,富含蛋白質的蟲體剛好能作為養分補充來源,所以農戶們才將其命名為「雞母蟲」,而不只小朋友喜歡養雄壯威武的獨角仙,連大阪大學的研究者也對牠們的幼蟲感到好奇,尤其是這些土中居民的挖洞方式,或許能給工程師新的挖洞建議!
Thumbnail
2021-10-21
你的手指不是你的手指,怎麼戒吃手手?1歲以內的孩子,口腔是探索世界外在事物的方法之一,孩子常會以吸吮、咀嚼、吞嚥等方式獲得滿足,此時可以不用特意禁止孩子把東西放入口中的動作,只要確認孩子可以拿到的東西都是安全的,沒有危險或尖銳的物品及小零件,以及注意玩具的清潔等等,也可以買固齒器這類的口腔玩具,一起陪伴孩子度過口腔期。
Thumbnail
分手後被封鎖怎麽挽回?如何讓對方主動求複合?很多戀人常常因爲一些誤會或者矛盾導致分手,可是分手後還想和好卻發現對方已經把自己的所有聯繫方式都封鎖了,相當于把將自己從對方的世界裏驅除。這時候會發現想要複合太難了。如果被封鎖怎麽挽回? 從你被對方封鎖那一刻開始,你才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肆意妄爲下去,可是往往有點晚了。因爲你需要花很多功夫,才能消
Thumbnail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