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雙標靶治療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終於完成第18次雙標靶
也看了年度檢查報告
雖然左側乳房發現了一個
0.3公分水泡
但醫生說是可以繼續追蹤的
乳攝、腹超、X光
也都正常
昨天也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五臟六腑
很感恩在歷經了化療手術等等的摧殘
他們依然健健康康的
每個器官都很正常
x光片裡的肺腔室也非常乾淨
往後我要更加愛惜我的所有所有器官
還記得回診前一天看到報告
心情大受影響
覺得是不是又要來了
很感恩一切平安
終於也完成了這個階段的任務
漫長的18次
打第一次時那時還想說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走完這18次
這幾天也因為月經回來
開始要討論之後施打停經針的問題
有一個月、三個月的針劑可以選擇
至少要打滿兩年或是五年
這幾天也陸陸續續有月經
但是量都沒有很多
就在準備要離開醫院
站在醫院一樓的大廳等家人幫我領藥
突然感覺身體裡好像被打開了一個開關
接著而來就是源源不絕的熱流
想說有放衛生棉應該沒有關係
沒想到
這股熱浪並沒有停歇
一直持續來導致我的外褲
整個都沾到經血
當下真的嚇壞了
趕快到廁所
坐著之後也是整個馬桶都是
睽違一年的月經量
真的很嚇人
整個衣服、外褲、外套都沾到
真的很狼狽
當下也非常害怕
想說身體是怎麼了
畢業日也給我震撼的一課
完成了現階段的雙標靶任務
即將又要開啟另一個任務戰場
這個新戰場更漫長針劑更粗
還是要努力去面對還有勇敢往前走
關關難過關關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于紫晴
    于紫晴
    今年26歲/碩士畢業/文字工作者 1.紀錄治療過程與其他醫療經歷 2.紀錄生活當中的所獲所感 3.創作各式文學作品 4.闡述社會觀察之心得 歡迎留言討論與互動 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