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和我相愛的年紀裡成長

『我眼中的你;然後我眼中的我 』
那年是我18歲,跟我相差2歲多的你,對我來說就像我對世界的憧憬
回頭想,那或許會是我生命中唯一一次感受到
因為喜歡一個人,小心呵護的表達著自己的喜歡、想要保護她、佔有她
那時候我很少離開家裡,甚至晚上七點之前一定會回到家
第一次打工工作、出去外地玩、認識很多比自己大的朋友
每件事情都是如此的新鮮有趣,然後看著你會什麼,我就也想要學什麼、一起做什麼漸漸的也會探索什麼是自己喜歡的、想要的
當然,你也是如此。
交往,最棒的模樣就是互相能夠良性的影響著彼此
我眼中閃耀的你,那些特質就是我認為當時的我欠缺的,也是我想要的
現在也是一樣的,每個人身邊總有一些朋友、前輩、主管
你想和他一樣,就會想要接近他然後認識他
剛開始的我們,在我眼中的你
堅持又努力耕耘的模樣,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耀眼又羨慕
不管是想要聽到觀眾的掌聲、或者是從事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興趣
每一件握在手裡的事,即使不睡覺也要盡力做到最好
有本事晚睡,也會有本事早起。
我真正出社會後,很多人都告訴我我是一個很執著的人
但我第一個認識落實「執著」的人,真的就是你了吧
直到現在我也會從我的身上看見你當時的影子
有些時候就想一個人獨處著,重複的練習一件很想達成的事情
如果沒有進步,就好像今天都浪費掉那般沮喪的心情
我會想起你會獨自騎著車去哪裡,
然後當我問你:怎麼了,有什麼心事嗎
你會回答我:我沒事~ 就是需要消化一下而已
現在我才明白,那「真的沒事」,因為說了也不會有人真的懂、或者能夠幫助自己什麼,唯有自己消化、自己明白跨過才能解決的心魔
還好當時我就是乖乖地陪伴著
但是如今的我,就真的都是自己一個人理解一切。
待續。

待續。
嘎鐵가택 97年的社會菜鳥/自詡小作家
嘎鐵가택 97年的社會菜鳥/自詡小作家
我是嘎鐵 가택 / 斜槓健身教練 想筆名的時候 想到正在學韓文的自己的名字,97年的社會菜鳥/自詡小作家,不管是哪一階段的成長,都需要從適應其開始 / -給涉世未深的我們/那些健身教我的事/高敏感給我的回饋 / 故事創作《我在/你和我相愛的年紀裡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