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探路客轉移陣地到方格子了~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會在探路客上寫作,是因為非常想拿到我愛用的洗車用品「WAKE ME喚醒」的超美限量鑰匙圈(對,我真的很膚淺),才又事隔多年的把腦袋裡的雜七雜八的想法轉換成文字,或許文筆沒多好,用字遣詞也不夠精確,文字邏輯也有點矛盾,但轉念想想,我也只是想寫給自己看看的,開心就好啦~
過了30歲後也沒幹出什麼大事,現在也只是領著固定薪水的小小基層公務員,生活就是睜眼起床上班、做不完晚上加班假日加班、放假騎車或開車去採買生活用品或亂逛,或是無聊就跑去找地方洗車,挺一成不變的。
我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是挺滿足這種平淡安穩又宅宅的生活,但過了快3年後開始覺得無聊了,記性好像也點差了,所以想找點不一樣的事來做,讓生活不再只有工作,決定來寫寫回頭看看自己這10年的生活,做點紀錄給自己留念。
至於在現在自媒體那麼發達的時代,多數人總是用影像或聲音來紀錄及分享生活,但有鏡頭恐懼症的我卻還是選擇了文字,在打字的過程中可以反覆的思考、推敲及釐清腦袋裡的想法,也是想減少透漏過多的私人信息,畢竟當公務員的人總是很容易被放大檢視(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到了10月的最後1天才發現探路客12月底就要關閉網站了,只好花了幾個小時再找一個發文方式差不多網站繼續寫下去,以後就可以繼續寫自己未來看的碎碎念啦~
為了吃一頓晚餐,跟著同事(他開車)花了1個半小時以上的路程跑到山上吃飯
    柚子
    柚子
    我是顆沒熟的柚子。 一個待在東部某偏鄉機關的基層公務人員,最常陪我下班的不是飯菜香,是滿天的星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