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真的不要惹到肚子餓的人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晚餐叫外送。大概六點多吧,一如往常。我們選了一家距離2公里多的快炒店,時間顯示要將近一小時才會送到。大概是單很多吧,我想,其實也沒關係,至少七點半前就能吃到~
我們就訂餐了,然後去運動、洗澡,準備之前的剩菜。
我剛運動完真的太餓,想說看一下有沒有人接單,結果已經出現外送員的聯絡方式了,真好。店家也顯示接單。
但是過了五分鐘,外送員傳訊息來。
「餐點要等30分鐘」
「我得先棄單了」
「不好意思」
「謝謝」

???????什麼意思????

啊所以咧?會有別人來送嗎? 但上面還是顯示他的名字啊???
我記得uber之前如果換人接,是外送員那邊處理,然後會釋出給別人,顧客端在他們處理完後會顯示另外一個外送員的聯絡方式。
但都沒有欸? 他說一句棄單就放著不管了??也沒有換外送員
我就每隔五分鐘問她
「所以是您不送了嗎?」
「那要怎麼辦呢?您那邊應該要處理喔」
「不好意思,怎麼處理請回復我喔」

他!都!不!回!!!!!

是怎樣?你要接不接也講一下啊
記得之前被uber騙過幾次因為外送員棄單或店家取消他不會馬上顯示==

然後app裡面的客服也找不到在哪,一直要我們跟外送員聯絡
啊他就不回我們啊==

所以我一邊打電話給外送員,一邊上網找uber客服,因為現在很尷尬的一點就是,我不知道他要不要送,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她確認,我可能會付了錢又沒拿到單,或者我的餐會拖很久因為他沒有真正棄單,只是講講,又或者他是跟店家拿了單了,其他外送員也接不到這單,食物也不見

但我一點頭緒也沒,因為他不回我!!!!!!

當下肚子很餓真的超生氣!!!!!!!!!!!!!!!!!

等那麼久了最後取消沒送到我真的會ㄌ一ㄚˇ起來== 客訴一波
uber的客服也是夠爛,行程中完全無法聯絡到他們,fb也顯示不能傳陌生訊息給他們,啊我們是要怎樣?任憑店家跟外送員擺布喔???然後他們的客服熱線都是給店家跟外送員的== 顧客不知道要去哪裡求助
而且顧客端的回饋只會在餐點送達後出現,啊現在就是卡在我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送來,如果沒送來根本就是白等+不能及時解決
說不定當下的情況是,他跟我們講棄單,但是又沒有去平台取消,所以uber方面也認為他要送,所以也沒辦法幫什麼(但事實就是我根本找不到人幫忙!!!)
foodpanda的線上客服真的太優秀了。
總之胡亂忙了十幾分鐘,我就決定直球對決,打給外送員。
前前後後一共打了三通,他都有接,但是

完!全!不!講!話!

是在堵什麼氣???

喂半天沒有要回話!

所以我又一直找客服,但也沒著落==
最後終於看到他的路線圖出現,結果還是同一個外送員要送

啊請問你講棄單是講心酸的???耍我???

肚子餓到真的很生氣欸!!!!!

氣死了爛uber

為什麼沒有顧客端客服!!!

我就被外送員擺一道要跟誰求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