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一些不敢講的隱諱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跟任何人說過的事情,在這裡也打給我自己看就好了,不然書都念不下去了。
有些道德難題啊,特別有吸引力,會讓人無法自拔的掉下去
那種踩著規則走在邊緣的快感,是一種活著的證明
好刺激,好喜歡,但也只是幻想

跟你並不是什麼特殊的關係
只是一方想要繼續推進突破現在這層客套
想要更近一點,多了解一點,不想只看到這一面
你今天問我,是不是要回去了
我讀到了一絲感慨跟惆悵,是啊,我是還有家可以回的人,但是這裡也是我的家
我說,沒有,我會留在這裡,只是下周去別的城市
你點點頭,沒有多問,但有一種不理解的感覺。我多希望你多問一點
但你的身分不允許吧,或許
就像你說要送我東西一樣
我只是笑著說沒關係你幫了我很多
你說,不,那不一樣
我心裡想的是,那我可以,跟你吃一頓飯嗎,或者喝杯咖啡也好
我沒有問出口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會答應,或許之後也不會,但我仍想要保留希望,好像那一個變數消失了之後,你也許會沒有顧忌
現在的距離好像剛剛好,你舒服,我也舒服,不用特別提防彼此
雖然你跟我都還是下意識的各退一步

我其實害怕的是再也不能面對面
今天拿飲料給你的時候,我琢磨了千百遍
理由想了千百回
甚至要直接掉頭回去
但還好,你沒有多問,我也鼓起勇氣去敲了你的門
那一霎那,看到你臉上的驚喜,我把一切都忘了
但現實還是存在的
我退了一步,說我馬上就走
你邀請我進去,說這是傳統
我們聊了一下,你很開心,我也好似找到不願意離開的理由
聊的東西沒有什麼其他的
我只是喜歡看你笑,還有你談論的時候散發出來的光芒
你大概是我見過最好看的人了吧,除了明星之外
雖然上次在人群中,我並沒有認出你
但是一聽到你喊我,好像整個世界都停止轉動

我想要什麼呢?
沒什麼吧,我也要不起什麼
我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在關係中
我也不知道你在別的時間是否還會想到我
或許現在就是最好的狀態吧
活在幻想裡
定期能看到你讓我最心悅的一面
好像就夠了
我一直都有daddy issue
遇見你,好像整個人都完整了
你真的好好看,我從來不知道有人會這麼支持、這麼了解我做的事
但我不知道在這層外表底下的內心是怎麼樣的
喜歡我們聊完正事之後的small talk
那個時候,你才真的像個可以了解的人
也是最吸引人的時候
我想要多聊一點
但是你總是在夾縫中給我空間
忙死了
煩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