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2020/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小智
最近景氣真的很糟
一直找不到工作
就先來當個外送員賺賺外快
漢堡店!這單子離我蠻近的
趕快接單送去吧

先生您好,您要的餐點已經送達門口囉
門內傳出急促腳步聲
『小智,好久不見耶!你現在在做外送啊』
『呵呵,就暫時找不到工作,將就點做囉
想不到那麼巧送到你家,對了你的漢堡』
這你養的狗啊,好可愛,他叫什麼?』
『這是lucky啦,我養很久了』
急忙結束這尷尬對話,我趕緊離開
(我機會來了!)

『大頭開門啦,漢堡來囉!』
『嘿嘿又是你小智,你是專門送我家的嗎?』
『就不遠啊,送完你家剛好可以回我家
很方便啦,漢堡拿去』
『對了,你可以幫我注意一下附近的狗嗎
我家lucky忽然不見了』
『真的假的!該不會跑出去了吧
我會幫你注意的,先走囉』
(很著急吧~~呵呵)

『大頭開門啊,是我啦
又是漢堡,你是有多愛吃』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漢堡!
對了,你有幫我注意狗嗎』
『是有啦,但是一直沒看到你家的』
『好啦,再麻煩你多注意
這漢堡改過配方蠻好吃的』
(我奸笑了起來~~)

往後的幾天我陸續送漢堡到大頭家
他還是很著急想找狗
我敷衍的安慰他
另外,他很愛新口味的漢堡
在送完最後一次漢堡給他後
我寫了封信給他

大頭,很開心能在國中畢業後再次遇到你
我永遠記得國中時發生的事
你們一群人老是罷凌我
最可惡的一次還脫光我衣服
讓我在司令台躲了一夜不敢回家
如今能再次遇到你算是老天有眼
遇到你的那一刻我就決定要報仇
漢堡才沒有什麼新口味
那是我從你家的狗割下來的肉
是不是吃的很爽
每次送餐前我都回家特製
為了就是報復你
去死吧!王八蛋
lucky在你肚子裡是不是很開心~~
對了,順便跟你講一下
我已經搬走了
你找不到我囉
我最後想說的是
我總算報仇了!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