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可以這麼自然!不要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謊可以這麼自然!不要臉

我早上去醫院抽血檢查,是因為乙型肝炎追蹤。老婆剛好放假陪同我去,出門前跟說美食街的紅豆餅超級好吃,我??

到達醫院停好車後,開始解釋為什麼有紅豆餅好吃?是因為前陣子老婆來回診,岳母陪同,老人家都不安於份,特別是女人更厲害。因為橫跨午餐,所以岳母要求去美食街逛逛,吃午飯。然後岳母一下子就發現這個紅豆餅,岳母十分稱讚,所以老婆當然也十分稱讚。

我能說不購買嗎?那老婆還不河東獅吼兩下,立刻替哥哥決定了,今天早餐就是這個了,然後我只要兩個紅豆餅就好了,因為我還有市場要去。而且岳母和我們口味是不大相同的。

回到家要品嘗時竟然兩個變成四個,我傻眼了。最後只好慢慢的吃吧!因此早午餐一次就吃了兩個,剩下的就放在客廳桌子上,當下午茶時再解決它。

老媽吃午餐的時候就三不五時的碰它一下,最後就故意的問我是什麼東西?說真的我不相信妳看不出來。我不爽的回答,妳又不能吃,妳問個屁啦!紅豆餅。

老媽好像被踩到腳的跳高高,生氣的回答她為什麼不能吃?她可以吃,以前還很愛吃。我冷冷的反問三次,妳確定可以吃?得到的都是肯定的答案。我樂開了花!

原來以前都是不想吃不是不能吃!妳太賤了,教做人做事一直在變,原來不是牙齒咬不動,是根本不想吃……

我吞口水時,她就一句以前十分愛吃帶過,我要再提,她就再說一次帶過。不要臉最無敵~

紅豆餅呢?和別家有什麼不一樣?或是有什麼特色呢?沒吃出來。好像它就是紅豆餅。

風城小狗
2021110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膽批評你媽不會點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家窩心的哥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手廚具怎麼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是客人是超級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業力成就我的功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40)小謊言  「你該補償我吧?」   「補償?」   「我這麼期待和你見面。」   悠悠看著手機的訊息,覺得男人說「補償」未免太狡猾了。在愛情遊戲中,誰先覺得虧欠了誰,氣勢就矮一截了。   「我也很期待啊!但也不想想我是為了回誰訊息才踩空的。」悠悠撒了點謊,句末加上個哭臉,再附上包紮成木乃伊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4-05-13
    「說謊」的孩子或「固執己見」的大人?生命中有多少時刻,你努力解釋,卻沒有人願意相信你呢?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4-26
    不說謊 不作弊 不偷竊作為一名職業軍人,第一要件,即絕對服從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的那些雞毛蒜皮
    2024-03-12
    睡覺時會磨牙、牙關緊、臉頰痛,請「按摩」與「釋放自己」可以緩解 感覺牙關緊、嘴巴張合有咔咔聲、靠近耳朵的臉頰痛,代表牙關附近的肌肉繃得很緊。想立刻緩解,就是按摩。想永久的不再復發,需要讓心情放鬆,請釋放自己的壓力、不要壓抑。                                               
    Thumbnail
    avatar
    蘋果馬鈴薯
    2023-12-23
    說謊明天,我要和你一起去慈濟做環保義工!!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要和誰約會?我ㄤ說謊說太大....!!!😁🤣
    avatar
    王小塞
    2023-07-07
    你可以不用這麼好「怎麼好好的一個人,突然就變了?」 「突然不去上學、不去工作,好像生活停擺了?」 當一個人離開了日常的生活,身邊的人會感到慌張。 我們很難理解為什麼先前可以,但是現在不行? 因為平時你的好,真的太好了,好到我們習以為常。
    Thumbnail
    avatar
    黑豬班長
    2021-09-02
    無限淫慾-第十五章 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  我摟著靜華的腰,將我的肉棒插進靜華的蜜穴裡。因為沐浴乳加上靜華淫水的關係,我的肉棒毫無阻礙的直接通到最深處。靜華的蜜穴依然是這麼緊,緊緻無比的陰道完全包覆著我的肉棒,並且像是要將我的精液給全部榨出來似的。   「嗯啊~老師……老師……」靜華銷魂喊著我的名字,扭著腰轉過頭來看著我,眼裡充滿情慾。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8-16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遠距離不問「值不值」,只求「敢不敢」 ▍ 無臉男女畫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愛情喜劇,故事如同劇名一般幽默可愛,講述著台灣女孩與日本男孩相遇熱戀並毅然決然遠嫁的逗趣過程。看著兩人在台灣與日本約會的各式熱門景點,無疑是居家防疫下最安全的旅遊方式,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我們可以重新踏入這些風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6-13
    《如果可以,我願你不要走這麼一回》 多年前,我曾經面臨職場很嚴重的低潮 面對道情緒起伏變化很大的主管,兼顧高壓、急性子的特點,不時在辦公室裏頭直接當著我的面開罵。 書中列出了十大辱罵驚句,不知大家曾遇過幾個 你來多久了,你是新人嗎?這種事還要我在講幾次? 又是你,你有腦動喔?腦子進水又犯一樣的錯誤? 不受教 我如果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4-22
    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嗎?觀音山告訴您原來可以這麼做相貌醜陋眷凌時,未造佛像嗔焚燒, 惡業利刃輪自己,今當造像性寬容。   有些人相貌很醜陋,自己都不願意看,一照鏡子就覺得︰「哇!這麼難看哪!天哪!」自己對自己特別失望,甚至嚇了一跳。當然,親朋好友等也不會喜歡,還會經常受到侮辱、欺負等。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因有二︰第一,前世沒有造佛像、佛塔等...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