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10月寫作成就報告出爐!|方格子創作者月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以此封月報為你彙整當月創作成果。
一起來看看本月你達成了哪些新成就: ▌ 10月成就總覽
總共發表了40 篇文章
總共累計605 次瀏覽量
比上個月成長 87 %
總共入選了1 次編輯嚴選
總共獲得 5 個追蹤
175 個愛心
37 個收藏
此外,我們也整理了您從開始寫作至今的成就之最:
★ 瀏覽數最高的文章: 視網膜失養症者的最美的風景
★ 愛心最多的文章: 小說接龍(5)復活的少女
★ 收藏最多的文章: 〈父親節的啟發〉
★ 留言最多的文章: 信仰帶領我,應考碩士班回顧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次的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電腦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畢業班萬聖節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風味的杯子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繪本|大富翁遊戲|[小熊的移居與宜居]這是一篇描述一隻小熊在新家裡的幸福生活的文章,內容中包含了小熊對新家的期待和幸福的描述。文章中談及了家的重要性以及對買房和租房的比喻。大富翁遊戲幾輪下來,後面參與的人只能被誆了...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4-28
希望溫暖你的每一天:為你的心上藥,療癒小熊的溫柔安慰 「不要想太多。」 「不要追求完美。」 「不要那麼沒自信。」 「不要那麼玻璃心。」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們或許時常聽到有人會這樣跟我們說,但是為什麼卻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安慰,反而心情更加低落了呢? 雖然聽起來是希望我們可以敞開心胸迎接一切,但為什麼卻還是難以做到,結果卻陷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2-04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小熊的炸雞大冒險:逃脫]前情提要 小熊撿到連鎖品牌炸雞兌換券,隨著炸雞香味前往攤位排隊,遇到小白兔。 在排隊等候時,遇到狐狸,告訴他們有個地方可以很快換到炸雞,就將小熊及小兔帶去狐狸說的捷徑小巷。 小熊及小兔正掉入了,狐狸及大灰狼不懷好意的計畫中…… 急中生智 小熊看到小兔被大灰狼攻擊,他覺得很生氣,他想要保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1-07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小熊的炸雞大冒險:兌換券]前言 這是一個關於小熊的故事,他在森林裡撿到了一張繼光香香雞的兌換券,而且兌換期限剛好是今天。 小熊從來沒有吃過炸雞,但他聞到了炸雞肉的香氣,就像魔法一樣,吸引了他的注意。他決定跟隨香氣,找到炸雞的來源,並兌換自己的獎品。 但他不知道的是,即將經歷一場充滿驚險和歡樂的冒險,並且遇到一些新朋友和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1-05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野生的家:小熊的心靈之旅]前言 在遙遠的森林中,有一隻特別的小熊,他的名字是奇奇。 奇奇的生活充滿了起伏,因為他從小就被人類收養,沒有見過自己的父母。然而,奇奇的命運將在一個不可思議的轉折點上展開,引發人類的好奇心,並改變他的生活。 角色介紹 奇奇 - 一隻被人類收養的小熊,從小生長在人類家庭中,對野外生活一無所知。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3-10-19
全職寫作10|我們不該對自己的寫作平台不熟悉,方格子作者幫助中心最實用的 5 篇文章(上)方格子的「作者幫助中心」是好工具,如果你跟承熙一樣在方格子寫作,尤其是全職寫作,那我們不該對自己的寫作平台不熟悉。本文整理出作者幫助中心最實用的兩篇文章,將幫助我們高效準確使用寫作平台,讓文字變現更加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02
閱讀:大仿寫!文豪的100種速食炒麵寫作法泡速食炒麵的過程被仿寫成各種作家們的風格,剛好昨天我沒吃午餐,讀著讀著都覺得這本書未免也太罪惡;還有一想到幾百篇文章寫的就只是個速食炒麵,也會覺得本書作者太有才,還有被仿寫的作家們真是幹話一堆(誇讚意味)
Thumbnail
avatar
光卿
2021-10-03
109/365天持續寫作 - 初見方格子的各位 難得沒遇上下雨的周六,我與孟相約來參加方格子的活動。必須先說一下結尾,是一場雞湯滿滿的饗宴,而我心靈品味的非常滿足。 第一位講師李柏鋒老師,才開始沒幾分鐘,投影片的內容和珠珠字句,彷彿就像知道我目前所遇到的心裡糾結,開始一一為我解答,成功的穩固我寫作最初的起心動念。 我覺得好幸運。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2-13
108/365天持續寫作 - 感恩的角度 前幾天難得午後沒雨,就與小妞決定用散步的回家。 小妞與我分享學校的事,我們邊說邊笑的,直到看到一個場景後,我發現妞的心情有點沉重,是在經過兩個老人後開始的,這兩位老人各自推著載滿資源回收的推車,在十字路口閒聊,他們的推車佔據了人行道,我沒請他們借過,我跟小妞說我們沒辦法牽手一起走過去,必須分開一個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2-12
102/365天持續寫作 - 這樣的媽媽 假日總是令人放鬆,我們通常都是睡到自然醒才起床,今天起床上廁所我就先從冰箱拿出馬鈴薯和雞蛋,把馬鈴薯削好皮和切塊,跟著雞蛋放入電鍋蒸,然後我又跑回去被窩裡了,心想著等等起床就可以有熱騰騰的馬鈴薯沙拉吐司可以當早餐,覺得非常期待又安心,就決定再回去溫暖的被單裡,親親小妞的小臉,準備再次入睡。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