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依蘋果,你做得到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大家都聽說:「一日依蘋果,醫生遠離我」的常識,但你真正做得到嗎?我是做不到,竟不是我準備也不是我採買的,而且若冰在冰箱還等待退冰需要長時間。
常人都無法等待那長時間,所以如果做得到應該是非常少數的人。我愛吃蘋果,也喜歡喝蘋果醋、蘋果牛奶等蘋果食品,甚至洋芋片、蘋果派我都熱愛,但要每天一顆蘋果是比較難做到的事情。
我是關心大家的小熊,願你我都朝著健康與平安之路向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同學的喜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的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電腦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畢業班萬聖節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風味的杯子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日一劑:常見十一種人格障礙的世界觀與生活規則關於關於人格類型障礙,我希望你了解:這部分的知識,你可以適當的對號入座進行反思,作為理解自己與他人的工具,但請不要用於製造標籤,以及變成攻擊自己和別人的武器。 如果你想快速了解十一種人格障礙的世界觀與生活規則,我放在這篇裡面。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4-27
一日一劑:你儘管去試「對於變化,我們需要的不是觀察,而是接觸。」 《別讓平庸埋沒了你》的作者從衝浪中獲得了人生全新的領悟,並鼓勵所有人出發,去試,只有真的去做去試,而不是站在岸邊觀望,才有可能真的知道衝浪是怎麼一回事,繼而才有可能成功抓到一道好浪。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4-20
一日一劑:陽台上的女作家這篇是閒談,先說結論,我打算間歇性的拋棄在方格子發文。如果你期待每天都想聽我胡說八道的話,請用FB搜索「達拉.陽台上的女作家」,這名字有沒有很酷又好記?等最後我會寫這名字的來源。 間歇性拋格的原因不是因為方格子不好用,而是方格子太好用了,以至於我一坐下來,一開寫常常一兩個小時......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4-19
一日一劑:那些給你帶來負面感受的依賴們好像得在「依賴」這個主題多停留一會兒。 這是我的一個直覺,尤其是那些會給你帶來負面感受的「依賴」們。 今天我們就避開專家們的術語與論述好了,改以直接面對自己的感受的方式來談談看。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4-17
【TKLAB】 羊珞素®生肌蜜|敷一次就有感|一瓶全效|保濕亮白・抗皺舒敏煥膚都有感|新一代保養品|日常保養 💯大家好! 👏 我是 Monica-caの生活543! 平日是個朝八晚四的上班族,假日則喜歡背包旅行和戶外運動! 因為長期曝曬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之下,我也開始有了毛孔粗大及膚色暗沉的困擾! 😔為了亡羊補牢,我從網路上訂購了【TKLAB】 羊珞素®生肌蜜。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8-01
Epic vs Apple 官司宣判 – 蘋果得到一個很痛的勝利 | 科技巨頭解碼#76在去年下半年,遊戲產業龍頭之一的 Epic Games,正式為了其旗艦遊戲「要塞英雄 Fortnite」 被蘋果下架一事,告上法院,控告蘋果濫用其壟斷地位。這個案件,可以說是在針對科技巨頭反壟斷控告中,一個非常指標性的案件。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9-14
如果你覺得女權是個假議題、性侵只是枕營業,那我可以帶你去性侵帝國參觀一下嗎?你需要大王準備的一套「女權全餐」。我知道你沒有心情研讀那些複雜的女權歷史與各式理論。請放心,不正經的大王只推薦你娛樂作品,這些作品充滿驚悚、刺激的情節,甚至我們可以暫時忽略作品裡的女權議題,它們卻都仍然充滿某種類型電影能帶給你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4-12
#13 現代詩。我已經懶得生氣了!你也這樣說過嗎?──磊少一石鳥〈我已經沒有憤怒〉大概很多人都有這種欲說還休的經驗。後來才發現,是傷到心坎有裂痕,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最後念頭不起,原來是萬念俱灰。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1-31
++ 劇本人人寫 但原來我們都一樣 如果遇到負評的餐廳你去嗎++ ++ 劇本人人寫 但原來我們都一樣 如果遇到負評的餐廳你去嗎++ 早上固定來到周四早餐會..因為同學特別挑選她覺得不錯的早餐店,希望我們一起共享這發現,她直接選擇請我們大家吃,我其實看到的,她想要請客隱藏她可能怕踩到雷的機會,但其實好吃到爆炸....只是動作慢到點菜到出菜超過30分鐘以上....甚至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聽說老佛爺一年要用十幾萬顆蘋果那你知道為什麼嗎?雖然不知道數字跟記錄是否屬實,不過我亂找了一些大家都見過的照片,凡老佛爺所在必有蘋果塔,所以看圖說話我就暫且相信她真的很喜歡蘋果的氣味。 聽說老佛爺一年要用十幾萬顆蘋果那你知道為什麼嗎 等於一天要用四百顆蘋果老佛爺您是量販店嗎 ? 不負責換算了一下大約一天10瓶精油擴香的概念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