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磨 | 學著怎麼和媒體人溝通的方法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寬敞的公路有明確的方向
而人生的方向卻誰也都沒有計畫

你去旅行何時決定你抵達的目的地?
  是坐在飛機那一刻、或是飛機起飛時開始的,或甚至更早些?是當你開始計畫旅行的念頭,想著:「我要到日本、歐洲……」
  沒有人會不知道目的地就去旅行。倘若你要開發一塊土地,你需要規畫一張藍圖;想要建屋,你需要一張設計圖;前往超市,你要知道買什麼;如果你到車站搭車,就必須知道目的地。要是你不知到往何處去,肯定彷徨又茫然。
遇到的事情就是這樣,妳不轉,就我來轉

不受雜瑣事干擾,才能專注於真正想要的東西

這陣子的生活,有太多的事情要做,還有太多誘因,讓自己分心,唯一讓我沒有迷失在生活中的原因就是晚上10點的鬧鐘,提醒自己、鼓舞自己。
人的一生有限,應該把時間花在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上,才不會陷入有求必應的泥淖;不受一些雜瑣事干擾,才能專注於真正想要的東西

【當你心想,也許就慢慢地成事了🥰】

這兩天的時間像是火箭一樣,轉瞬過完的兩天,讓我覺得是不是夢啊?
在水舍的工作一步一腳印地播種;慢慢的種下種子正在萌芽,投身學習創作內容行銷和關鍵字學習,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看見🤫
感謝這一路上所碰到所有廠家、和願意給我們機會的廠商。不論在我們還有沒有合作,但至少我們都不愧對過去、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也是因為相信彼此的產品和技術,我們走到了現在。
最近,感觸越來越深,想起老婆曾經和我分享:『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全宇宙都會默默幫你的。』
今天和節目一起場勘的時候,一個眼神妳就懂我要說什麼....很認真的投入在當下,也提醒了很多我看不見的盲點,很多的支持都不必說,因為我們都直接用做的。
謝謝你們的默默,讓我在蛻變的過程中,還能找到讓我支撐下去的支點,行銷的事情,沒有終點;學習也是,唯有不斷的精進、鞭策自己的時間、學習記錄筆記的習慣,才能持續地發出光和熱。
謝謝舍長的大局觀,讓我了解到:其實一間民宿的經營,真的沒有那麼簡單,要注重的面向,必須多了〔這個〕、再加上〔那個〕之後,才能夠面面俱到,受教了。
這次和電視台的合作,讓我學習到不同面向的事物,從溝通開始、現場勘查、橋段包裝、節目流程等等,都有好多好多「眉角」,更是要好好的謝謝UNA小姐姐不藏私地分享和0時差的支援,緩解了很多的不知所措。

謝謝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