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也有機會體驗交換學生生活 (2)-文化衝擊

學校的食堂
第一個 Cultural Shock
開學第一天下課後的午餐時刻,入境隨俗,跟著當地學生一樣到了當地人說的 "食堂”,但 Danielson 真的嚇到了,食堂裡滿滿都是人,大學校嘛,人多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可怕的是他們不懂得 "排隊”這件事,也就是說,基本上,排隊這件事在當地是不存在的,即使在廣州這所算是頂尖的一流學府也不例外,這在後來的一些生活體驗裡都被證實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2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獨身但不孤單的時代:讓我也有機會享用到家庭案的優惠吧!#GoingBus 共享訂閱的合租平台當我獨自生活,又想要在開銷上和人組隊 熱門的串流影音服務,如同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還有近年來很熱門的人工智慧AI服務ChatGPT,都有推出個人方案和家庭方案,而家庭方案所分攤下來的費用真的會划算很多,只是對於沒有家庭、朋友也不多的獨身者而言,要享用到家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4-05-26
【我不是故意的!成人也有ADHD】心得:挑戰不會消失,但可以積極面對作者黃隆正是位精神科醫師,希望透過這本書,讓大眾更瞭解成人ADHD,並分享成人ADHD的特質和處理方法。
avatar
灰寒
2024-03-26
如果我也有時光機如果,我也有漫畫哆啦A夢裡面的時光機,我也想去看看未來的自己是如何?也想回到過去改變犯下的過錯,或是,挽回失去的戀人?提前知道樂透號碼,立馬去簽? 但這世界沒有後悔的藥,任何的決定都是無法再去改變,只能想想而已。 或許,未來真的會有時光機,但可能就即使回到過去改變了,但可能只是延伸出另外一條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3-12-12
在應用行為分析的訓練,以我來說,也只是昨晚吃水煮雞腿拌蔬菜的減肥餐,就有小獎勵說起來,我昨天開始,在起床後,開始喝水。 當然,不是一下子大量喝水。 而是,分批喝。 因為,有一次,柴姓學員有提到,每小時不能喝超過1500cc。 不然,會水中毒。 結果,到中午,光是蕃茄炒飯,就有感到飽的飽足感。 因為,一直在喝水。 事實上,水有飽足感,只是,喝的方式問題。 因此,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1
【劇評影評】今生也請多指教9-10我想說的內容是和奇蹟有關的事這集知音和瑞夏終於相認並開始正式交往,然而愛景的突然倒下迫使知音探索她的第一世的記憶,這也為兩人的交往帶來不確定的變數。 至於本集支線,車禍線和飯店線終於告一段落,副CP道允和貂媛雖然還是停滯不前但將迎來轉折,所有故事都往終點奔去。
Thumbnail
avatar
雲緋gring
2023-07-19
我也有很多鑰匙不過重點是 我有更多包包。。。 當你包包比鑰匙多的時候 你總有一天是會忘記帶鑰匙的 😭😭😭😭😭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8-08
我們的肉身是低階的有機載具,也是覺修的最大業障? 當我們的靈識經過「隔陰之迷」,六識七識的記憶被完全清空後,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已經是低階肉身的「奴隸」了。 因為,人類童年期的「五蘊」,都是以「生物層次」本能架構起來的「意識作業平台」,等到了青少年和成年,大部分凡夫就會因此產生「身見我執」...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4-24
我也有記憶中媽媽的樣子孩子小時候,能夠發出聲音,牙牙學語,我們會他感到開心,當學會認識一個字,一個句子,我們會感到開心。 漸漸的孩子大了,學習成績好,平安長大,我們感到開心。看到孩子有自己的想法,能獨立的面對很多事物,我們也會感到開心。 我想過去她一定也曾為我的成長點滴感到開心,但也曾為我的年少輕狂多了一些擔心、煩心。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3-07
我也有解鎖《尤利西斯》的一天連續幾年來的年終願望清單上,都有一項始終梗著叫人看著討厭卻又不願痛快了結:讀完《尤利西斯》(Ulysses)。然而,這可怖的魔王、生畏的苦藥、總得面對的巨怪,在我經歷喪慯的十一月,幻化成撫慰的鎮靜劑默默陪伴著。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