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謝謝你,你讓我看到,我的人生有多狼狽《人在冏途》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愛心 + 拍拍手 5 下(最下方)或是留言,我會很開心的也非常感謝~ ^^
評價:推推推推
推薦指數:⭐️⭐️⭐️⭐️ 4.8/5.0
人在冏途
💡『人才啊』
前陣子,也不知哪天
拿起水瓶喝了起來,好像很久沒喝水似的
想要一口喝完,想像喝完啤酒一樣,大呼過癮般
這讓我想起《人在冏途》
還記得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應該是在國中
「人才啊。」
看著電影裡的福將牛耿一口灌完大瓶牛奶,老闆李成功這麼說。
沒有多想什麼,單單這句話,就中了,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還有什麼 「我發現你是妖精啊。」罵人不帶髒字,但又不像香蕉你的芭樂那種俗氣感
心地好,但又想嘴壞所擠出來的話,不失喜感又帶點責難,恰到好處
💡『你的人生狼狽嗎』
「牛蛋謝謝你,你讓我看到,我的人生有多狼狽。」
回想自己多個身分,人生好像也沒多成功,發現這輩子跟這幾天過得差不多,李成功說了這一句話。
荒郊外,燒著柴火,安靜碰杯,聽著清脆聲在這空氣中作響
「謝謝,新年快樂。」你是我的福將。
💡『如果是這樣,那我寧願被騙』
「我願意。被騙了才好呢,騙了說不定沒人病,沒人病更好。」電影裡頭,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不好意思,可以借我$嗎?因為...」有個朋友,在路上有人問他,大概關於醫院什麼的,有點忘了。
不過像是詐騙,所以就拒絕了。
但她回想起來卻有點後悔難過,金額真的不大,如果被騙,代表沒有人需要這筆費用,那更好,那我寧願被騙。
💡『人在冏途』
一部喜劇包裝的人生,是悲是喜,兩個人,不同角度,這世界不一樣了。
懷疑人生的老闆回家過年和人生樂觀的牛耿要去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拿回生活,兩人價值觀不同,但可以衝撞出不同火花,帶來很多笑料,成就這部喜劇,這部真的很推薦,感人之餘又可以開懷大笑。
人生路上再冏再難過,沒關係,你,就是我的福將。
「嘿 ! 老闆~」招牌招呼
『人在冏途』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們。
#人在冏途 #Lost On Journey #王寶強 #牛蛋 #徐崢 #李成功 #老闆 #電影 #影評 #電影影評 #電影心得#公路 #人生 #福將 #灰太郎 #人才 #狼狽 #喜劇 #倒楣 #旅程 #爆笑 #movie #MovieLoiL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vie Loile
Movie Loile
喜歡影像。如電影、影集,導演將想要傳達的想法透過鏡頭集結成影片,我想用心感受裏頭的想法,沉浸在裡面,而我想藉由文字,將感受分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