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鬧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床板在震動
隨手一按關上
短暫的平靜
連自己也沒意識到不對勁
下一波
蕩漾起的波動
響起微弱的警告
直接翻身無視
拒絕接收
反反覆覆 誰先投降
是那再無動靜的鬧鐘
安安穩穩跟著入夢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mo M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不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渾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拒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疲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長榮航空機師罷工鬧劇終於落幕了!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長榮航空的機師罷工鬧劇終於落幕了! 在我看來沒有贏家全都是輸家!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長榮航空的我! 下次也不會再搭長榮航空了! 機師是我這輩子最崇拜的人事物之一! 我在IG也有認識長榮航空機師! 他也會來我的IG按讚! 我也會去他的IG按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1-29
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十三章 後宮謊言與師生鬧劇 Ⅱ一位身材魁武的男子實在受不了這位亂七八糟的男人 — 蒼雪。 「你怎麼可以...搶走我的真雪、我的千雪、我的美雪、我的喔 —」 看著這位意志高昂的先生正一邊胡言亂語、一邊使用著魔法,蒼雪也沒有多說什麼。 為了維護自我的尊嚴,蒼雪給了一記「堂堂的教訓。」
Thumbnail
avatar
雪君
2023-10-21
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十二章 後宮謊言與師生鬧劇Ⅰ「哥哥...大人...?」真雪看著比賽,情不自禁的說道。 「蒼雪君才不是笨蛋呢 —」千雪給予了「異」如往常的反駁。
Thumbnail
avatar
雪君
2023-10-20
熱鬧的中秋(詩)熱鬧中秋夜, 華燈遍全城。 明月高高掛, 萬眾齊賞月。 英譯(English Translation) On a lively Mid-Autumn Festival night, lanterns fill the city. The bright moon hangs high,
avatar
Edward Lo
2023-10-02
詩鐘蟬聯格**蟬聯格:將題字一字嵌於上句尾,一字嵌於下字首。 醉酒~蟬連格 亭前蜜語情人醉,酒後真言怨偶傷 賞蝶~蟬連格 魚游水域逍遙賞,蝶戀花間自在飛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07
詩鐘求凰格**求凰格:出上聯,求對下聯,取名於鳳求凰之意;尚有出下聯而求對上聯者,有人稱之為求鳳格。 綠野春風花爛漫~求凰格 綠野春風花爛漫,平湖冷月影淒清 春城無處不飛花~求鳳格 赤野隨時能造句,春城無處不飛花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07
詩鐘~魁斗格**魁斗格:將題字一字嵌於上句首,一字嵌於下字尾。 春風~魁斗格 風和日暖將迎夏,霧淡煙輕且送春。 尋花~魁斗格 花間漫步新歡惜,海岸迎風舊影尋。 寒冬 魁斗格 寒天凍飲風行夏,補品鍋燒熱賣冬。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07
詩鐘鼎足格**鼎足格:題字三字,二字嵌於上句首尾,一字嵌於下句第四字。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5-30
詩鐘二唱~2 松柳 二唱 蒼松負雪迎佳客,綠柳拂溪送故人。 香日二唱 檀香點起盈禪味,旭日昇東染畫風。 涼雨二唱 炎涼世態人情薄,化雨春風品德高。 佛禪二唱 修禪祈願身無恙,念佛希求體富康。 蟬蝶二唱 撲蝶採花痴愛侶,捕蟬嘻耍小頑童。 舞蝶難留春易逝,哭蟬盡嘆葉將殘。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5-20